close

PICT3400.JPG

                        說好會再登場的...骸骨二號到來!!

 


 

 

年初的時候,分享過這款輪轉特攝的骸骨劍士吧~

 

當時很難買到,畢竟是推出就被秒殺的商品

 

官網也如此寫著,並馬上確定再版~

 

第二版的骸骨,在盾牌圖案上有了變化

 

也算是很有誠意的再販了

 

但這樣看起來,應該要買四隻才有意思?

 

還是別這樣想吧...orz

 

第二版還是有價錢炒作的問題,不搶還是很難買到

 

但是岡山的小賣店居然沒人要敗,價格也沒受到炒作

 

那麼,就讓我把它收留吧! 本來就想再敗一隻來玩玩~

 

第二版入手的價格,比初版稍低了點,雖然都稱不上是便宜...

 

但是,這品質真的很值得啦!

 

PICT3386.JPG

 

看吧,雜兵就是要多才有意思~

 

這款主要的不同,就在於盾牌...這樣就有四個盾牌可換了~

 

但可惜的是盾牌還是左手限定啊

 

不能當雙盾奇俠(啥?)還有點可惜

 

 

 

好,這次的介紹就到這

 

 

 

喂! 用一張圖就想打發嗎?

 

當然不會這麼沒誠意~

 

難得入手了兩款,不惡搞怎麼行呢?

 

在入手骸骨的時候,心中的惡搞魂又再度燃起

 

不這麼玩,我可對不起自己...所以底下到最後,都是惡搞XD

 

PICT3387.JPG

 

Skeleton MJ!!

 

看到這頂帽子我還是想這麼玩...雖然有點對不起MJ

 

但是看這兩副骸骨跳得多認真~

 

下次來試試傾斜45度~XD

 

PICT3388.JPG

 

某種奇特的體操...這兩個動作各位是否有印象?

 

如果沒有的話,就看看這張圖吧~

snapshot20070310201429.bmp

↑摘自「搞笑漫畫日和」第三話


這麼說來...figma的聖德太子沒有入手,實在有點可惜

 

這對活寶的愚蠢動作也能重現,真不錯XD

 

PICT3389.JPG

 

呃...嗯...

 

這個動作大家當然很眼熟,以前也曾經引起熱潮嘛

 

背景用在船頭上的話當然更好~

 

不過,我的惡搞可沒那麼浪漫!

 

PICT3390.JPG

 

飛龍原爆固(Dragon Suplex)

 

曾是新日本摔角中,藤波辰爾的得意技

 

這和德式後腰橋(German Suplex)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抓住的位置

 

德式後腰橋是抱住腰,飛龍固定則是架住雙臂

 

(......說明這麼詳細是怎樣)

 

總之,也可以稱之為「鐵達尼式」後腰橋吧!

 

(恐怕只有我這麼稱呼)

 

PICT3391.JPG

 

駱駝騎(Camel Clutch)

 

是種關節技,坐在趴臥的對手身上,雙手抱住對手的頭

 

並往上提起,外觀貌似騎乘在駱駝的背上,故得名

 

(但我是不覺得像駱駝啦...XD)

 

這招是我很想找人使用的招式前三名...啊,只是隨口說說

 

我不會對學生使出「駱駝騎」的,請放心

 

PICT3392.JPG

 

阿根廷式背折(Argentinian Back Breaker)

 

各位熟知的一種折磨對手身與心的強烈招式

 

要說最有名的使用者,應該就是克拉克...

 

當抓到對手的時候,請記得跟著喊一下「呼里亞!!」

 

PICT3393.JPG

 

鑽石切(Diamond Cutter)

 

雙手抓住對方的頭,快速往下落,來衝擊對方的下巴

 

通常會先配合一腳在先,然後才方便抓頭

 

愛用的除了全日的小島(已退團)

 

最有名的就是WWE的Stone Cold了吧XD

 

(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

 

PICT3394.JPG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一號」

 

再販的骸骨果然厲害...老實說,站著的這款是一號還二號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了XD

 

為什麼突然研究起摔角,我還是不清楚...

 

PICT3396.JPG

 

因為是二號,所以還騎機車

 

二號:「聽說你上次騎車被抓,所以我先去考駕照了」

 

一號:「那你駕照的照片不就跟我一樣!?」

 

(重點是可以考駕照嗎...?)

 

PICT3397.JPG

 

Skull:「像你們這種骸骨,還不夠格騎重機的~」

 

一號:「啊! 我的機車!」

 

PICT3398.JPG

 

骸骨三人組...

 

嗯,果然還是老爹配重機帥氣!

 

另外兩隻,看起來就像是他身旁的嘍囉一樣~XD

 

 

 

最後,不免要跟假面來個合作演出~

 

既然Skull老爹都來了,就多玩一點吧!

 

PICT3401.JPG

 

骸骨士郎:「戰鬥吧! 不戰鬥就不能生存下去!」

 

無雙龍:「和我簽下契約,就可以變成假面騎士哦,不簽嗎?」

 

PICT3403.JPG

 

決定變身的兩人:城戶 骸司 & 乾 骨

 

PICT3404.JPG

 

~Complete~

 

變了身之後,體重應該會增加數十倍吧XDD

 

 

 

 

 

當然以下這個惡搞沒有兩人不能完成...

 

PICT3385.JPG

 

「上吧,骸利普!」

 

「知道了,骨太郎~」

 

~Cyclone~ ~Joker~

 

PICT3405.JPG

 

骸&骨:「來吧,細數你的罪...」

 

翔太郎:「你這傢伙是打哪來的冒牌貨啊!」

 

雖然USB有點太大,不過還滿合適的~XD

 

 

 

 

 

最後來個經典的雙人動作吧

 

PICT3406.JPG

 

骸文字 & 本鄉骨:「我們是守護人類的骸骨劍士!」

 

這才是經典的一號&二號啊~

 

那要是入第三隻...不就要變V3了嗎XD

 

不過應該是不會了啦~

 

要入手現在也不太容易了就是,再說...都已經有兩隻了啊

 

加上台座附的,一共有六隻骸骨

 

原本的電影劇中,也差不多這樣的數量而已~

 

 

總之,這款不論設計,可動性,配件,台座都是上等的

 

比較要擔心的就是關節的耐久度,因為很細小...

 

把玩的時候還是要謹慎些比較好~

 

重點是可以拿來惡搞,這樣子,這款就不會太過單調了~~

 

 

 

輪轉特攝系列,接著還會有怎樣的驚喜呢?

 

這系列到現在都還滿令人期待的,品質也很不錯~

 

八月終於要推出T-rex了!

 

雖然只是隻恐龍,但卻很期待啊~

 

到時候再來「骸骨大戰暴龍」吧XD

 

感謝各位觀賞~

 

 

 

這篇完全沒用到配件...XD

 

想看看配件的介紹可以回去看第一篇的骸骨劍士→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