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今天的有點兒童不宜...不喜歡血腥的場面請勿入哦 


 

13號星期五...雖然個人不是很迷信這種東西

 

但是今天就這麼巧搭在一起,突然讓我想起有個收藏品應該要分享一下


雖然不是很清楚這個黑色星期五是怎麼來的,應該說傳言很多


但是這部電影是確實有的啊~


劇中的Jason...根本是打不死的小強


而且一活活了N集,真不知道為何要一直把他拖出來殺人?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輪轉特攝會推出這個角色啊!


其實很久以前就收了,而且也早就拍好照片


就等著今天放上來分享吧!


PICT2873.JPG  


說到Jason,最大的特徵就是那個曲棍球用的面具吧?


劇中好像也有很多這個人的傳言,據說是曾經被殺死,然後又活過來殺人的


嗯,雖然看得不是很多...總之驚悚片好像也不須太在意劇情


就是......殺吧!!


PICT2874.JPG  


這款令我頗滿意的就是「武器」很多


雖然都是農具為主,不過這也告訴人...農具才是最強的殺人工具啊!


像鐵耙子,鐵鍬,鐵鏟,鋸子等等,都是極具殺傷力的武器


這款Jason應是最早期的,所以以農家佈景為主


(後來都殺到外太空去了...)


PICT2875.JPG  


染血的刀...(抖)


這款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可動性嚴重不足


手部舉到這樣算是極限了...真不知道為何把可動性限制成這樣


然而也有優點的,就是手腕的關節,做得相當優


看不出來有關節的接縫,拿起武器也相當地寫實


PICT2876.JPG  


近照


當然帶著面具不用擔心面相問題


面具是可以拔下的,同時也有可以更換的面具


後面會介紹...有點血腥就是


PICT2877.JPG      


拖著鐵耙子的Jason


另一手應該抓個屍體會比較驚悚一點...當時怎麼沒想到呢?


PICT2878.JPG


Jason的突襲!!


驚悚片的慣用橋段「好像會出現的地方沒出現,轉頭就在你面前」


讓觀眾一時鬆懈的心態突然又緊繃起來


但是啊...用久了就沒啥可怕的了


(雖然這麼說,每次看還不都被嚇...orz)


PICT2879.JPG


武器的鐵鏟


也可以用來埋屍體的樣子,但Jason根本無需這麼做吧


鏟子用來當武器似乎是很強的,攻擊面積比棍棒還大


(等等,怎麼研究起武器來了...)


PICT2880.JPG


染血的斧頭


上面的血跡頗為真實,拿在Jason手上更有魄力


這把斧頭也有別的用途就是了~~


PICT2881.JPG


雙武器流!(誤)


這個就是拿下面具的Jason...讓我們來一窺他的真面目吧!


PICT2882.JPG      


唔啊...該說是寫實嗎?


真的做得很細緻呢!


只是這臉總會讓我想起WWE的Kane...是我的錯覺嗎??


PICT2883.JPG


特別拍一下手腕的部分,有斜切的痕跡


但老實說並不明顯,手部的肌肉做得非常棒


所以說這款雖然可動性極差,但是做工可不容小看呢~


PICT2884.JPG


被反擊的Jason


這個配件真是有夠聳動的了...


可換的頭部+面具


一整個就是染血...斧頭還可以插在頭上


所以我就說了,這款是18X的啊!!


PICT2885.JPG


近照一下...實在有夠血腥的


不過血依然做得很真實,從面具下滲到脖子的部分也有做出來,很讚啊!


PICT2886.JPG


「哎呀,有點痛呢~」


看起來好像沒在怕的Jason


當然這面具也可以拆下來,但是更血腥了...請慎入






PICT2887.JPG    


還好血漿滿滿的,沒有把臉做得很清楚


頭上的切痕非常地深,非常地...恐怖><




接下來是這款最棒(?)的配件


還是鄭重警告,看了不要做惡夢再來罵我一類的哦...






所以我空多一點






PICT2888.JPG


Jason提人頭來見你啦!


附上染血的人頭,染血...哇......


我自己看到時都覺得有些震驚,模型做這樣沒問題嗎?


PICT2889.JPG


人頭:「大丈夫、問題ない。」


不知道是不是劇中真的被砍掉頭的角色就是了


這臉部做得一點都不馬虎,要說的話頸部的骨頭也有做...


這個我就沒拍了,已經...夠了吧XD


PICT2890.JPG  


附上佈景,搭配起來真的滿有氣氛的


以上,就是「13號星期五」電影的角色Jason簡介


這款也讓我對輪轉特攝又有更深一層的期待~


接著會不會推出魔鬼終結者呢?


這系列雖然價格不高(但近來有偏高趨勢)


做工也不如12吋人偶那麼精細


但是就可動人形來說,已經很棒了


我給這款三顆星的評價...主要的缺點還是在於可動性過差


如果是驚悚片迷,應該可以再加個0.5~1顆星的評價


可惜我不是...我打死都不會再花錢去電影院看驚悚片了


(去看電影不就是要放鬆看爽片嗎...幹嘛自己去被嚇??)




最後...這麼認真介紹絕對不是我的風格


來幾張惡搞圖吧!


PICT2287.JPG    


Jason:「今天買到了一條好魚呢!」


看吧,Jason不殺人的時候也是這麼居家的~


搞不好還會在市場遇到他提著菜籃啊!


figma 新垣あやせ&暁美ほむら (18).JPG  


綾瀨借用Jason的武器


只能說完全沒有違和感!!


PICT2872.JPG  


士郎:「金皮卡! 你的武器存量夠嗎?」


某英雄王:「為什麼你的武器都是農具啦!!」


如果UBW的高潮戲碼是這樣的話...


那這士郎就一點都不帥了吧XD




以上,分享結束XDD


下一款應該就是蜘蛛人啦!


非常期待蜘蛛人呢~ 希望到時可以順利入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