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814.JPG

                 大過年就看血腥,骷髏的...這樣對嗎?

 


 

 

繼續來分享先前收藏的東西~

 

這款算是2011年打頭陣的玩具,也是賣得超好的一款

 

推出後不到一個月就決定再販

 

意思就是已經完售了吧...在台灣現在也是一品難求

 

當時買下也不是最低的價格,有點可惜

 

雖然我很早就預定要敗了,但沒想到沒預定居然這麼難買...

 

但說真的,這款背景的電影,有幾個人看過呢...1963年的東西了

 

 

片名應該叫做Jason and Argonaut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拿什麼黃金羊毛的故事(英史一類的好像學過)

 

影片中出現的骷髏,在當年來說算是高科技了吧

 

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差...但以特攝的角度來看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突破啊!!

 

好吧,回正題,雖然骷髏劍士的電影我沒看過

 

但是骷髏兵,在諸多電影與遊戲中皆有登場

 

(個人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戰斧"了吧!)

 

所以對這款會產生興趣~

 

沒想到敗下來之後才發現,這款的價值不只在於造型

 

還有它的超強可動性,會讓人覺得「這才是可動玩具啊!」

 

就是這樣吸引人,或許也因此賣得超好吧?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這款令人滿意的作品囉!

 

PICT2811.JPG

 

骷髏:「終於爬出來了」

 

附上的台座,相當地棒!

 

有剛冒一顆頭的,另一隻是半身,而且手和嘴巴都能動!

 

手也可以換,頭可以取下來~

 

買一組等於買了一隻半的骷髏啊!!

 

另外台座的背後可以把多餘的零件插在後頭

 

算是滿創新且節省空間的設計啊~

 

PICT2812.JPG

 

近照...毫無反應,就是隻骷髏

 

相當地不馬虎,應該說也沒必要馬虎

 

骷髏不就長這個樣子嗎XD

 

PICT2813.JPG

 

背後全身照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盾牌好吸引我的注意XD

 

全身照也看得出來,人體的骨骸大概就是這樣吧~

 

看起來很細,很瘦長,應該會和傑克一樣難站

 

但其實不會,腳後跟有一塊凸起,可以幫助站立

 

這一塊有點像是高跟鞋一樣,真是貼心的設計~

 

PICT2816.JPG

 

骷髏:「かかってこい!」

 

嘴巴可以張開,做出吼叫的樣子(雖然應該吼不出聲音)

 

腰部關節也有兩段可以活動,頸部也是

 

所以彎腰的動作可以做得更細膩~

 

PICT2817.JPG

 

武器 ─ 長槍

 

同樣是劇中有登場的,除了引人注意的盾牌以外,就是劍和槍

 

這長槍也做得不差,前頭有些特殊的設計~

 

PICT2818.JPG

 

骷髏:「儘管放馬過來吧!!」

 

嗯,果然搭配台座拍攝,還是比較好看的呢~

 

有點像是要守護同伴的骷髏XD

 

PICT2819.JPG

 

前面說過,附屬的半身骷髏,武器也可以取下

 

所以骷髏劍士也可以變成二刀流了XD

 

只是拿雙刀讓我想到某個背影男...

 

Caster:「士郎你看,那是未來的你」

 

士郎:「...不是變成英靈了嗎?」

 

凜:「與其說是英靈,不如說是死後化成骨頭了吧?」

 

PICT2820.JPG

 

帥氣的雙刀骷髏!!

 

嗯,既然是士郎的英靈骸骨劍士,那麼當然要會舞劍~

 

對骷髏來說,擺這樣的動作一點都沒有問題哦!

 

 

 

 

拍的照片比預期還少了點...

 

有點可惜,以後再來補些圖好了

 

現在都只想到惡搞的圖而已orz

 

所以底下我一定要來惡搞一下骸骨!

 

 


 

PICT2821.JPG

 

騎重機的骸骨!

 

嗯嗯...超搭的啦XD

 

PICT2822.JPG

 

骷髏:「這種速度讓風都透過我的身體,因為我身體是空的!」

 

對不起,這梗已經有人用過了吧...

 

 

但是騎著重機的骸骨,真的沒問題嗎?

 

結果當然是這樣......

 

 

 

 

 

PICT2823.JPG

 

警察(G3-X):「你無照駕駛吧? 大過年還這樣騎車嗎?」

 

骷髏:「對不起...監理站的說我已經死了,不能考照」

 

(但無照駕駛應該不是重點吧!)

 

 

 

PICT2824.JPG

 

於是,重機就被警察扣留了,當然沒有駕照是不能騎車的

 

PICT2825.JPG

 

心情相當沮喪,縮在角落的骷髏...

 

這動作看起來實在很可愛...XD

 

 

 

 

 

當然,我想骷髏不會這樣就放棄他的兜風之道的!

 

~數日之後~

 

 

 

PICT2826.JPG

 

骷髏:「這次,我騎腳踏車,總不會違規了吧!」

 

沒錯,腳踏車就沒問題了吧! 加油!骷髏君!!

 

(有問題的地方應該不在駕照就是了...)

 

PICT2827.JPG

 

骷髏二號:「喂! 等等我啦,我還沒爬出來!」

 

骷髏(一號):「單車不能雙載哦~」

 

 

 

好吧,惡搞結束XD

 

希望各位會習慣我的惡趣味

 

以後有機會再來繼續這個骷髏君的系列

 

(不,很抱歉...應該不會有續作)

 

四月骸骨劍士要再版,很有誠意地換了盾牌的花樣

 

希望也在模型本身上做些補強

 

這款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關節...因為很細,所以關節很小

 

在扳動的時候,都很怕會弄斷關節

 

這點若能改進就更好了~

 

PICT2828.JPG

 

最後拍個帥氣的照片來收尾吧!

 

沒買到這款的,四月不要錯過了哦~

 

若再版的價格低一些的話,我想我會再敗一隻...

 

這個模型就是要有複數隻才有趣啊~

 

 

 

 

PICT2815.JPG

漏網鏡頭

 

骷髏:「啊啊! 別拍啊~ 我還沒準備好!」

 

 

 

輪轉特攝下個月預訂出品 → Ironman!!

 

鋼鐵人對我而言,也是必須要敗的了吧...

 

在下個月則是神鬼奇航的傑克,這個就還好...沒有怨念~

 

之後會出什麼,老實說我完全不能預測XD

 

先出哥吉拉吧拜託...

 

還有說好的侏儸紀公園暴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