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得記事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esponse 6  

                              好像沒預期的久...第六彈的動畫分享放上!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_4766  

                    蛮野:「文森魚聽說你受傷了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N3890  

                     感謝帶來這麼美好的一次LIVE經驗,認識Miku真好!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karin  

                 拖欠許久的心得報告,開始了喲......人,人勒?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6 new year  

                       猴年嘛...跟猴子有關係的就...嗯? 好像怪怪的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kamen rider 3  

          難得有機會來寫心得,但應該是吐槽居多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什麼,你說這是拖稿,不是的...其實這是......(被刺)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01_0562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年末...這混亂的時光也該結束了吧!?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01_0265  

            看展&旅遊的短短三日...或許是從泥淖中跳脫出來的小小解放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3new year  

                                      才,才沒有什麼後宮呢!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rockman 25th  

        聽說今天是...嗯,美好的回憶以及難過的現況,洛克人的推出25周年紀念日~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0_8353

                話是這樣說,但是照片的品質不好就請多多見諒了...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ka uniform  

                          轉眼間要開學啦,暑假是啥...能吃嗎??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以為是治癒系的動畫,但其實也不全然是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1_0476 

                       要說朝聖的...似乎為時已晚,不過也無所謂啦!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umako 

        今天來介紹點不一樣的...關於個人怎麼樣完成一篇介紹文的分享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先...還是先為日本的災情,災民們默默祈福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心中最重要的東西被剝奪,會怎麼做呢?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CT0276.JPG

                     該說是收穫良多,還是......的暑假呢?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CT1072.JPG 

                   這個...每年慣例的惡搞又來啦XD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