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628.JPG

                          如此一來,空我算是收完了...嗎??

 


 

 

好,繼續來拼進度了(啥進度?)

 

說好的零號還是遲遲未到,那麼無妨,先把欠著的空我分享一下吧!

 

這次分享的是平成騎士的第一位最強型態,以及最弱型態

 

仍然不懂BANDAI對於限定商品的定義

 

以這兩款而言,究極型態總是比初生好得多,但是卻是一般販售

 

初生型態陽春到不行,結果是限定販售...

 

結論就是,要買的人,還是逃不掉限定商品

 

好吧,一切都是BANDAI的陰謀,就對了吧!

 

PICT1604.JPG 

說那麼多還不是敗了...

 

空我最難找的商品,應該就屬黑金&初生兩種了吧

 

所以這兩款若有,就是得敗下來...雖然這款真的很...虛

 

啊,後面的棺木,是裝着變身的附屬品(超豪華配件XD)

 

因為這款很陽春,所以拿棺木來增添一點色彩

 

PICT1605.JPG 

空我,登場!

 

初生型態,是五代在還沒有做好戰鬥準備時,所變身成的型態

 

或者是無法作暫時轉變的型態,當然這也是他最虛弱的時候~

 

PICT1606.JPG 

近照...雖然陽春,但好歹也是限定版

 

塗裝當然要有一定的水準啦~ 頸邊的金色,身體部分的古代文字,

 

還有偏橘的複眼,腰帶,都是很值得注意的部份~!

 

PICT1607.JPG 

Action!!

 

手臂也是白的,腳踝上也有白色的點,整體都和全能型態無異...

 

PICT1608.JPG 

初生型態的出現,多半也代表著五代的敗北,所以常常看到的

 

都是初生空我被打趴的情景...這個...也無奈啊,故事的設定嘛!

 

PICT1610.JPG 

雄介復活!!

 

初生空我最活躍的一集...五代接受電擊而復活,身上則開始帶有金色的力量

 

PICT1611.JPG 

五代:「うぉりゃー!」


必殺技 ─ Growing Kick,也就是騎士踢

 

騎士踢的動作,其實和全能型態有些不同,不過反正都是踢腿了~

 

雖然比較弱,但至少還是騎士踢吧XD

 

PICT1612.JPG 

五代:「沒問題的!」

 

經典的招牌動作,在空我復活的那集,他也這樣對一条刑事做出了手勢

 

得到的只有「太遲了」一句話,以及一条回應的相同手勢~

 

嗯,剛好前些日子複習了空我,所以對這部份還滿有印象的啊!

 

 

 

以上是最弱的初生型態...雖然陽春但該有的也都有了,手勢和全能型態無異

 

這款說真的...大概只有比較狂熱的粉絲會買吧? 因為真的很普通...

 

不過接下來介紹的這款,就非常推薦SHF的玩家來購買了!

 

PICT1614.JPG 

五代:「一条先生,請你看著吧,我的...變身!」

 

聖なる泉枯れ果てし時 凄まじき戦士雷の如く出で 太陽は闇に葬られん

 

究極空我,在劇中原是屬於反派的存在,簡單翻譯一下:

 

"當神聖之泉乾涸時,淒厲之戰士便如雷電般出現,並將太陽埋葬於黑暗"

 

(神聖之泉,指的便是純淨的心靈)

 

頭上的觸角變成了四根,和古隆基族一樣,也意味著空我會和他們一樣

 

但若能保持著純淨的心,就不會迷失自己,而成為究極的戰士

 

前面所指的"淒厲戰士"是迷失自我的空我,在劇中只有短暫地出現

 

複眼是黑色的,後面再作介紹~

 

究極的戰士,則是紅色複眼,代表這還是保有五代原本的心

 

也是代表著他已做好要與零號展開最終決戰的準備了!

 

PICT1615.JPG 

外型...在肩膀,前臂,小腿部分都增加了觸角

 

身上也有金色與藍色的紋路,又以黑色為底

 

實在是非常帥氣! 動作的話,不用特別擺,也很好看啦(←為自己找藉口)

 

PICT1616.JPG 

揮拳!

 

少了零號還是有點寂寞...之後會再補上吧~

 

PICT1617.JPG 

絕招 ─ 超自然發火

 

嗯...雖然有著最強的攻擊力,再添加這個發火能力,好像有點雞肋

 

但為了表示究極與一般的不同,還是要做些特別的能力吧!

 

PICT1618.JPG 

踢擊!!

 

這款比起裝着變身,可動性當然是沒話說...

 

裝着的究極空我還是我的第一款騎士收藏啊!

 

現在收到這一款(應該是第10X了),實在頗有感觸的

 

騎士可動模型的進步也令人非常想哭呢XD(誇獎的意味)

 

PICT1619.JPG 

附一個..."Kuuga Ultimate"

 

神主牌DCD唯一沒用過的型態攻擊...嗯,因為雄介總是伴身旁

 

實際使用的時候,到底會是怎樣呢?


........................................

 

因為爛尾,所以觀眾也只能想像了...><

 

PICT1620.JPG 

接著介紹的是這款超誠意的地方...黑目版本!

 

是啊,就像Agito一樣,附上了一個替換的面部,超有誠意的!

 

看看之前的昇華究極空我,造型一樣,眼睛不同就給你出兩款限定

 

把玩家當凱子削啊!!

 

(BANDAI表示:「對! 我就是削! 咬我啊!」)

 

PICT1621.JPG 

全黑的空我,實在是超棒的! 雖然應該算反派...

 

這樣的造型當大魔王,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啊!

 

以往黑目究極空我,都會是隱版一類的存在

 

這次居然在一般販售就有附上了,好空我,還不敗嗎!!

 

PICT1622.JPG 

背影...影子不是很明顯

 

這樣子就有種邪惡的感覺了,讚!

 

(但是對焦失敗了吧,喂!)

 

PICT1623.JPG 

騎士大戰的最後兩人...原本是這樣設定的

 

但是DCD可以把究極空我打爽的,開玩笑啊!

 

PICT1624.JPG 

眾騎士:「空我! 打他臉! 打他臉!!」

 

兩人的對決,最後的結果是...?

 

........................................

 

因為爛尾,所以觀眾還是自己腦補吧!

 

鳴瀧表示:「おのれディケイド!」

PICT1625.JPG 

PICT1626.JPG 

最後再來兩張近照...手背的紋路也有重現

 

手勢的話,還是跟全能形態一樣...該說混嗎?

 

不過也只能出這幾種了,都有附上,算是很有誠意了啦~

 

PICT1627.JPG 

最後來點附錄...

 

究極空我二人組!

 

之前說過了,昇華的造型反而個人比較不喜歡,雖然金閃閃的

 

但是純粹黑+金邊更棒啊!

 

這兩款的身高也比一般的稍微高了一點...為什麼要這樣呢?

 

這是令個人稍微不滿的地方,但無所謂啦!

 

PICT1613.JPG 

空我全形態!

 

沒啦,應該說是主要型態的全部...

 

初生→全能→昇華全能→黑金→究極→昇華究極,共六種

 

若要加上三型態以及昇華的三型態

 

一共會有12種型態......已經直逼龍騎的人數了啦!!

 

期待的昇華版水龍,飛馬,泰坦,相信也指日可待!

 

10月份就要推出兩款了!(又是天殺的限定!)

 

最後的壓軸是昇華泰坦?

 

乾脆一起出一出不就好了? 長痛不如短痛啊!!

 

 

 

以上,空我的兩款介紹~

 

順便預告一下,下半年可怕的SHF產品

 

預計要敗的...8月份 → W EXTREME

 

                9月份 → 555 & G3(掙扎中)

 

               10月份 → 昇華水龍+飛馬(預定) & 神主牌DED

 

               11月份 → A哥Trial & KIVA魔皇 & 暗黑KIVA

 

               12月份 → Hyper KABUTO

 

後半年太恐怖啦...但是終於看到KIVA了! 讚啦!!

 

SAGA也快出吧,那是個人在KIVA中最喜歡的騎士造型!

 

 

 

空我相關舊聯結:

 

昇華全能型態(第100款收藏品紀念)

 

昇華究極空我

 

黑金空我(限定版落坑的開始...)

 

 

那麼,等零號入手後,再繼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