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9816.JPG   

                黑金的力量 = 限定版! (什麼鬼...)


本要連發三篇的...昨天卻累掛了

 

好吧,都是假日,沒關係了!

 

第三篇還是假面騎士的...這次是我敗的第一款SHF限定版

 

(有一就有二,實在不應該開始的...orz)

 

這個系列打從電王的限定版開始,就不打算自重

 

幾乎沒幾個月就會推限定版,但是總限定些沒有很吸引人的東西

 

直到這款出現,才讓我把目光移到了限定版的區塊...

 

 

 

黑金空我啊!!

 

 

 

原作只有在46話登場,和古隆基的最強怪人熱戰

 

47話被零號打爆...出場就只有這麼少

 

但是黑金的造型讓人感到很驚艷!

 

究極形態算是帥氣+華麗

 

而黑金型態大概就是普通的空我+帥氣的配色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來介紹吧~

PICT9812.JPG

 超變身!

先從普通的空我開始,這部讓我覺得很好的就是

 

強化型態是依據情況出現的,而且轉變型態的時間有限制

 

不會太過於IMBA※1

 

劇中主角五代,在生死的鬼門關接受電擊之後,

 

意外發現自己的力量能夠再升等,並靠著這個力量繼續戰鬥

 

為了尋求更強大的力量來對付最後的怪人,再次接受了電擊

 

PICT9813.JPG

PICT9814.JPG 

 AMAZING MIGHTY Form

先抱怨一下...SHF限定版的塗裝,也沒有比較好啊!!

 

限定販賣是在限定心酸的嗎?

 

但還好這系列的塗裝,原本就有一定水準(價格也比較向上發展一些)

 

所以整體還是...讚!

 

(到底是要批還是要褒??)

 

仔細看的話,頭雕上有一點點的不同,黑金空我的頭比較"胖"一點

 

但是這樣的改變沒有不好,原版的頭的確有點小

 

PICT9815.JPG

 

 近照

 

拜黑金空我之賜,第一次覺得我的光線照得不錯...XD

 

肩甲,手腕還有身體的金邊都很棒~!

 

雖然顏色和宣傳圖的有些不同,但還可以接受

 

手背上的紋路更是棒! 比起裝着變身那個小氣的刻紋

 

這個看起來就有氣勢多了~ 真希望SHF重出究極形態啊!

PICT9817.JPG

另一重點 ─ 腰帶

 

昇華版的腰帶,在腰帶周邊加上了金色,中間也變成金色的

 

SHF仍舊維持一貫的傳統,在腰帶上也不馬虎~

 

雖然不如SIC的尺寸那麼大,但是這種小而美的造型,我更喜歡啊!

PICT9818.JPG 

 +腳架來試試

看那閃亮的黑色...再次為我的燈光感到開心了啊XD

PICT9819.JPG

 踢腿

這動作有種北斗神拳的fu...

PICT9820.JPG

近照~

當然腳上的刻紋也有做出來,回頭看裝着變身...

 

時代的進步真是讓人想哭啊

PICT9826.JPG

 騎士踢~!

PICT9821.JPG

 おーりゃー!

提升力量後變成雙腳的騎士踢...這個......

 

我總是覺得雙腳踢沒有比較強啊,而且落地怎麼辦?

 

(為什麼考慮這種東西啊XD)

 

重點是動作很難擺,怎麼擺怎麼怪

 

單腳踢不是很帥嗎~?

PICT9822.JPG

背影

很少照背後的,最後就用這張來作結吧~

 

空我系列一定會支持下去的,反正能出也剩下沒幾隻了吧(攤手)

 

總之這款還是讓我很滿意,黑金型態更是第一次收的型態

 

照這股氣勢,把究極形態出了吧!! 限定版也沒差,快出吧,BANDAI~!!

 

PICT9825.JPG 

最後,來個大集合~

 

我的空我系列就剩初生型態(白色)沒收到了啦~

 

DCD劇場版的新型態? 不,我才不承認那個型態呢...

 

但是還是下訂單了啊orz

 

等待二月吧~!

 

 

 

※1 IMBA:就是imbalance的簡稱,表示不平衡,強到像在開外掛一樣

              就騎士系列而言,像555的爆裂型態,KABUTO的HYPER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