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120.JPG

               雖然覺得很騙錢,但還是抗拒不了,不是嗎...orz

 


 


上次去日本,沒有緣份看到在大阪的魂Feature's展覽


但是卻在玩具店看到了Rising Mighty型態空我


當時還想說「加金邊而已啊,騙錢的~」

 

回過神來,這一款我也敗下來了><

 

因為最近剛好在複習空我的關係嗎?

 

所以對空我又更沒有抗拒感...orz

 

再撐一下,沒收到的也剩沒幾款了...

PICT1118.JPG 

before

PICT1119.JPG

after

 

Rising型態,在五代一度死亡之後

 

接受電擊復活,而擁有的強化型態

 

雖然只有30秒,但是在這短暫的時間,攻擊有極大強化

 

PICT1126.JPG 

改變的地方,就來看一下吧,首先是身體的周圍

 

原本是紅色邊,現在變成金色邊

 

PICT1122.JPG 

腰帶部份,變成了金色的,算是有滿大的變化~

 

PICT1123.JPG 

右腳部份,多了這個護腳,但重點不在護腳XD

 

而是在於用右腳踢向敵人之後的破壞力會增強

 

至於為何要多加上護腳?

 

不然要怎麼表現才明顯呢? ...XD

 

PICT1124.JPG 

背後,還有肩甲,也都加上了金邊

 

除此之外,和原版的都大同小異

 

所以才會被我認定是「騙錢之作」

 

但實際上,塗裝比原版空我要亮眼不少

 

 

 PICT8442.JPG  

 

可以比較一下...這是原版空我~

 

其實也很棒了啦!

 

再來,就簡單擺擺動作吧~

 

PICT1121.JPG 

「超變身!」

 

這是使用金色之力時所喊的變身

 

算是變身之上的變身吧~

 

在平成騎士之中,也算是少有的強化方式?

 

PICT1127.JPG

PICT1128.JPG

跳躍飛拳

 

其實五代空我還滿常用這個攻擊方式的

 

最近重看,有發現到這一點~

 

PICT1125.JPG 

Rising Mighty Kick!

 

當然,灌注著騎士魂的騎士踢還是健在~

 

這也算是全能空我最強的一招吧!

 

PICT1117.JPG 

「大丈夫!」

 

五代最愛講的這句話,嗯...有時真不知道他的自信從哪來XD

 

不過他也確實能讓身旁的人安心就是了~

 

 

 

 

以上,昇華全能空我的簡介...咦? 很短?

 

真的滿短的,畢竟是騙錢之作...

 

但是作為我的騎士收藏第100款,算是非常有意義啦!

 

從空我開始,當然第100款也要是空我啊!

 

(附帶一提,第一款是裝着變身的究極空我~)

 

 

 

那麼,以下的剩餘空間,就來介紹一下

 

空我的四種基本型態吧,我發現這個還沒介紹過~

 

PICT8441.JPG 

邪悪なる者あらば、希望の霊石を身に付け、炎の如く邪悪を打ち倒す戦士あり

 

首先是全能(Mighty)型態,當然就是各項均勻的型態

 

也是最普通,最常出現的造型~

PICT8445.JPG 

PICT8444.JPG

必殺技:Mighty Kick

 

也就是騎士踢,後來有改良過的,就是空中翻滾再踢

 

而空中翻滾,是五代的第107招絕活...

 

嗯,他果然是深不可測XD

 

另外,騎士踢落下的動作很帥氣

 

所以個人很喜歡擺這個動作~

 

PICT8446.JPG 

「大丈夫(again)」

 

當然招牌動作還是要再來一次

 

劇中最常對一条先生做出這動作,然後兩人就會深情(?)對望...

 

PICT8447.JPG 

一条:「五代雄介,用這個吧!」

 

五代:「......」

 

PICT8448.JPG 

 邪悪なる者あらば、その技を無に帰し、流水の如く邪悪を薙ぎ払う戦士あり
 

 

藍色戰士 ─ 水龍(Dragon)型態

 

強化了空我的速度與跳躍等技術性能力,但力量卻大幅降低

 

所以需要棍術的輔助,水龍型態,主要以長棍作戰為主

PICT8450.JPG 

PICT8451.JPG

武器 ─ Dragon Rod

 

嗯,我很喜歡長棍的武器,雖然不是很會擺動作

 

但是長棍在打鬥時很帥氣,所以才會很喜歡啊~

 

SHF在棍子上面下的功夫也不少,古文字都有刻上去哦!

 

PICT8453.JPG 

一条:「接下來是這個,五代!」

 

五代:「玩具...水槍?!」

 

PICT8454.JPG 

「邪悪なる者あらば、その姿を彼方より知りて、疾風の如く邪悪を射抜く戦士あり

 

綠色戰士 ─ 飛馬(Pegasus)型態

 

擁有高敏銳的視覺與聽覺等感官強化能力

 

但因為會使精神過度緊繃,只能維持約50秒

 

之後便會有2小時不能變身(逆颱風?)

 

因為有很大的缺點,所以只有在特別需要時才會使用

 

PICT8455.JPG 

武器 ─ Pegasus Bowgun

 

十字弓型的武器,通常就是用來對付動作快,又會飛行的敵人

 

PICT8457.JPG 

PICT8456.JPG

武器可做出拉弓的型態,很棒的設計~!

 

當然也可以重現劇中的狙擊動作

 

PICT8459.JPG 

一条:「快點,接著是這個武器!」

 

五代:「......蔥!?」

 

PICT8460.JPG 

邪悪なる者あらば、鋼の鎧を身に付け、地割れの如く邪悪を斬り払う戦士あり

 

紫色戰士 ─ 大地(Titan)型態

 

將所有力量集中於防禦,再使用Titan Sword將敵人斬切

 

算是個人最喜歡的帥氣造型! 而且進攻時不需閃躲~滿作弊的啊...

PICT8461.JPG 

PICT8463.JPG

武器 ─ Titan Sword

 

擁有一擊刺穿怪人的強大力量

 

也算是平成第一人使用劍的型態,以後幾乎每個主角都會用劍了啊~

 

PICT8467.JPG 

以上,四型態的簡介~

 

看這就知道空我對我的殺傷力多大了...

 

之前介紹過黑金(Amazing),還有昇華究極(Rising Ultimate)

 

剩下還沒出的就是究極,初生,以及昇華的三型態了~

 

來吧...我不會輸的!

 

應該吧......orz

 

 

 

 

 

最後附上裝着變身的昇華型態與SHF基本型態的合影

 

 

PICT8468.JPG 

全能型態

 

PICT8469.JPG 

水龍型態

 

PICT8470.JPG 

飛馬型態

 

PICT8471.JPG 

大地型態

 

裝着變身 ─ 空我 究極型態

 

然後這是究極空我,我的第一款騎士收藏~

 

 

 

嗯,一路走來...真是千辛萬苦啊><

 

從我還是大學生,到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不變的就是收藏這條路~

 

相信之後還是會繼續吧!

 

收斂...? 我不知道何時會收斂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下次等究極+初生空我入手後,再來繼續介紹空我吧...

 

唉,好大的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