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989.JPG

                  唔喔喔喔!! 抓狂啦!! 這款價格也飆到抓狂!!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的連續更新~

 

最後介紹的,還是SHF的限定...

 

時代已經走到了這樣的趨勢,那也只能接受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出現在DCD劇場版之中,空我的新型態

 

Rising Ultimate Kuuga

 

老實說空我還出新型態真的很過分...

 

這款分紅眼和黑眼兩隻來賣更過分!!

 

只有頭不一樣,居然有膽拆開賣...

 

但是看現在網路上飆漲成那樣的價格

 

就是有人買,才會飆吧?

 

果然收集模型的人都是M屬性的

 

(↑別拿自己套在別人身上好嗎!)

 

那麼,就順便跟劇情連結一下,來個簡單(?)介紹吧

 

PICT0982.JPG

 

話說,小野寺的能力,被影月看上,並用「地之石」奪去意志

 

便加以控制,而空我也因此而升級了!

 

沒錯,不修練就升級,根本就是簽金手指啦!(啥)

 

PICT0983.JPG
 

士:「雄介,你怎麼了?」

PICT0984.JPG

雄介:「你這傢伙居然欺騙我們(DCD結局的意味)!」

PICT0985.JPG
 

士:(為什麼我最近到每一篇客串都要挨打?!)

PICT0986.JPG

來個全身照~

 

這個造型...與空我本篇的零號更加類似

 

嗯,但是說真的,有些微妙...應該說原本的究極型態太帥了

 

看到這個鑲金的究極空我,總覺得不太...搭嘎

 

而且有點「金色好多餘」的感覺

 

不過整體說來,沒什麼大缺點,還是很帥氣的啦!

 

把他當成反派來看,會覺得比較帥倒是真的~

 

但是在劇中的表現就......算了

PICT0987.JPG

背影,背後也充滿金色~

 

嗯,也不愧是SHF"限定"版,在上色,塗裝上都很有水準

 

難怪會有人(←指自己)肯掏錢出來買...

PICT0988.JPG

戰鬥POSE~還是喜歡原作空我的動作啊~

 

但我買的這款,左腳關節特別鬆...><

 

這好像也是SHF系列常有的問題

 

是我運氣好比較少碰到...但還是碰到了@@

 

不過對我而言這還好啦,頂多就是地震的時候比較容易倒這樣...

PICT0990.JPG
 

雄介:「說,為什麼我的價格會飆得這麼高?」

 

士:「......人氣比我高,有什麼好不爽的?」

 

現在據說都要2500以上了...

 

能只花一半多一點價格入手,還真是好險(?)

PICT0991.JPG

騎士踢預備動作

 

嗯...不管那個空我,這個準備姿勢就是很帥氣啊!

PICT0992.JPG

騎士踢!!

 

我還是會想到劇中的25人騎士踢,很有笑點(喂)

 

PICT0993.JPG

取回正氣後,雄介當然就取得士的認可,和他一同作戰了

 

海東表示:「士是我的寶物,不要跟我搶!」

PICT0994.JPG

但是,恢復正氣後,實力也馬上就爛掉,所以和DCD聯手

 

還是被舊世代的影月給電假的...orz

PICT0995.JPG

這時候,新世代的救世主降臨了!!

 

雄介:「喂! 別把我的場子給搶走好嗎?」

 

W:「抱歉,劇本就是這樣寫的...」

 

之後的部份,請回去看WFC 01 - W的介紹囉XD

PICT0997.JPG

最後,還是來個慣例的招牌動作...

 

但老實說這應該是五代雄介的招牌,不是小野寺雄介的...

 

不管啦,總之,這個大拇指的手勢還是有附上,還不錯啦!

PICT0996.JPG

兩個空我...兩個b

 

RU空我,比原本的稍大一點,拿起來也重了不少

 

果然有加料就是不同!

 

看了這個,就開始期待六月的究極空我啦!

 

這次終於不是限定,而且還附上黑眼的頭替換

 

這...真的很想罵人啊!

 

明明可以這樣搞,這款RU卻要剝兩層皮!

 

還好我還不致於喪失心志,敗兩款...

 

如果是究極空我這樣搞,說不定就...(喂喂!)

 

之後還會出零號吧,這款就算是限定,恐怕還是得敗了,可惡...

 

 

 

PICT0999.JPG 

最後,來個惡搞

 

大拇指的手勢轉個方向,就可以變成某政客曾經比過的手勢

 

雄介:「怎樣? 我就是可以無條件升級,才可以擄獲士的心!」

 

海東:「......可惡(握拳)!」

 

海東別氣餒,你的劇場版就要來臨了~XD

 

 

 

感謝版友「路人乙」的回應,原來這篇的圖一直不見了XD

 

現在應該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