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O-03.jpg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篇...一起來見證平成假面騎士的落日(?)吧!


 

平成騎士20作+假面騎士50週年的紀念,最後一篇的分享!

 

說最後其實也還沒啦,畢竟還有幾款的SHF都還沒出的,如果有出我也會再來補分享

 

至少這個月預訂要出的魔皇KIVA,等入手了一定會來放上的

 

再來呢,就等看看裝甲響鬼,Ghost無限魂,Build天才型態這三款,看有沒有推出的那一天到來吧...

 

至於令和騎士,不少人一直跟我推Zero One

 

看過劇場版的我也覺得應該是不錯的作品,但目前還是沒有打算繼續跳坑

 

一方面是繼續追下去,要收模型的開銷有點難以負擔(啥)

 

另一方面就是平成最後幾作給我帶來的失望感已經大於過去對這系列作的期待了...

 

這也是這一篇我會來小小抱怨的主要內容

 

當然,抱怨以外,還是會搭配著分享圖片的~

 

首先當然是把我的這張舊文分享填滿啦!

 

空我 :淒厲之戰士,如雷霆般登場 ─ SHF 假面騎士 空我 究極型態 再分享!

 

Agito:再次覺醒的那個靈魂! ─ SHF 假面騎士Agito 燃燒&閃耀型態

 

龍騎:SHF 龍騎補完計畫 ─ Part 7 烈炎下的強化 篇

 

FAIZ:操冥使徒的帝王 ─ SHF 假面騎士Orga

 

劍:全身貼滿能力的始祖 ─ SHF 假面騎士Blade King Form分享

 

響鬼:夏天專屬的強化型態! ─ SHF 響鬼紅 + 裝甲響鬼 分享

 

KABUTO:行天之道,使用作弊之力的男人 ─ SHF 假面騎士Kabuto Hyper Form分享

 

電王:臉越多越厲害嗎? ─ SHF 假面騎士電王 Climax&Liner Form分享

 

KIVA:Fangire王的競爭 ─ SHF KIVA魔皇&闇魔皇 介紹

 

DECADE:再次登場的那個「神主牌」 ─ SHF 假面騎士Decade Complete Form 分享

 

W:兩心同體,Extreeeeeeeeeme! ─ SHF W CJX介紹

 

OOO:失控的古代力量! ─ SHF 假面騎士OOO 恐龍聯組

 

Fourze:有羈絆才能用的最終型態! ─ SHF 假面騎士Fourze Cosmic States

 

Wizard:最後的希望! ─ SHF 假面騎士Wizard Infinity Style 登場

 

鎧武:終於登場的Fruits Basket! ─ SHF 假面騎士鎧武 極武裝 + 鳳梨&草莓武裝介紹

 

Drive:人車一體的最強組合! ─ SHF 假面騎士 Drive Type Tridoron分享

 

Ghost:無限進化的透明最終型態! ─ GC 假面騎士Ghost 無限魂 分享

 

Ex-aid:超越一切的無敵之力 ─ SHF 假面騎士Ex-aid 無敵玩家 分享

 

Build:不斷進化的最終BOSS ─ SHF 假面騎士Evol & Build天才型態 介紹

 

Zi-O:現在這篇

 

 

同時也給自己小小廣告一下,本避難所的IG,目前也逐漸在增加更新中

 

之前不太想用是因為我拍照不是用手機,要放分享一定得透過手機

 

然後我手機很老舊了,有時光是分享在那邊讀取就可以當機QQ

 

近日發現IG的電腦版可以用了,可喜可賀,所以也開始在那一邊進行分享

 

當然IG的分享就會簡單許多,照片多一點的話還是會以本避難所為主

 

不過這邊再放一下個人的IG連結,給自己小廣告一下吧

 

nametag.png

 

那麼,就開始吧,平成之旅的最後(誤)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JPG

外盒,與Zi-O系列都是一樣的,後來的反正也都是魂商店版本

 

看不到內容物都很正常啦~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JPG

這款也可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都結束幾年了啊?

 

但這麼說的話,Ghost豈不更......響鬼也更......看看人家KIVA一出普通型態後,二騎跟最終型態都出了

 

我猜下一款是Build啦,上面這兩隻應該還有得等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3).JPG

但是說真的,這款要出是可以體會到應該頗有困難

 

因為造型真的很難做,不像神主牌只要貼印好的卡片上去就好

 

Grand Zi-O的是浮雕在身上的騎士造型,看起來就覺得很頭痛

 

不過說到這個...Blade的King Form不也是類似的設計嗎?

 

嗯...好吧,那或許就是人氣真的不足吧XD

 

逢魔Zi-O都可以出到再版了,大概真的是人氣不足...

 

實際上這型態在劇中的表現也是有點可笑就是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5).JPG

開箱,這款不論造型的話,重現度是真的挺高的

 

除了腰帶依舊省略以外,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當然如果要把造型討論進去,這款絕對不會是我喜歡的前幾名就是

 

同類的Blade King Form就比他帥氣太多,論金色的設計也有KIVA比他好看,最終型態的霸氣也不會贏空我

 

但偏偏人家就是20週年作品,可以隨時召喚前輩出來當幫手

 

也因為這個特色,讓Grand Zi-O本身變得沒有特色了就是...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6).JPG

先來看看造型設計吧,這型態被戲稱是「靈堂」、「光明燈」、「塔位」型態

 

因為身體就把20個平成主役騎士貼上去,還跟Decade一樣把自己貼在鵝頭上

 

這美術設計的風格我真的是不懂...就像數年前的戰隊機器人大合體,合到機器人只能傻傻立在那邊的蠢樣

 

今天這型態如果不放騎士的塔位(誤),肯定是帥氣度大增不少

 

但也不可否認的就是,大概會變得沒啥特色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7).JPG

頭部基本上還是Zi-O的基本造型,變成了金色的外框,頭部兩側長了角出去

 

頭部的時針分針也有變長延伸的感覺,頭頂多了一根角,以及自己的牌位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8).JPG

SHF的這款厲害的地方在於,每個騎士的刻劃都很清晰,不只造型,細部就連腰帶都有刻出來

 

想必在做工上費了很多力吧,本體上面的金色也用了兩種類塗裝,其實是很漂亮的

 

這造型的右半邊都是平成前期,左半邊是新平成,然後兩邊有對應同一時序的作品

 

右邊肩膀是第一作的空我,右胸口則是第九作的KIVA與第八作的電王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9).JPG

左邊肩膀同樣是第一作的W,左胸口是第九作的Build與第八作的Ex-aid

 

騎士的招牌動作也都有設計出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0).JPG

中間是第十作的Decade,也是這一部作品的主角

 

果然Decade還是很特殊的存在啊

 

想想如果和Blade的最終型態一樣,把這些塔位換成每個騎士代表的LOGO

 

那麼造型應該會順眼許多......這個想法在當年Decade神主牌時我也提過

 

但我想設計造型的人不會想這樣做就是了...看看近幾年的造型設計,看看那Complete Form 21

 

每次吐槽造型都一定要拿出來說一下...現在的美感就是朝這方面走

 

真的也不要期待太多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2).JPG

腰帶,一如往常的省略,左邊那個也真的是有夠大,我才不信戴這個可以好好活動

 

(難怪一直在滾地板)

 

腰帶中間的數字是0000,代表跨越所有年代嗎?

 

而腰帶一樣可以轉圈圈,雖然那個強化裝備應該會卡到身體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3).JPG

右手臂上的塔位,是第二作Agito以及第三作龍騎

 

手甲的造型設計倒是蠻像King Form的,沒有裝甲的部分則是用金色錶帶覆蓋上去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2).JPG

手部的設計非常細緻,小小的一塊卻有三種色調的塗裝,真的很棒

 

這部分還真是超出我的期待...呃,應該說,劇中我根本沒注意到手部的特寫就是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4).JPG

繼續回來看塔位,左手上的是第二作的OOO以及第三作Fourze

 

手都伸出框外了,果然是很有Fourze的風格XD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5).JPG

右邊腰際的是第七作Kabuto,這邊的裝甲是可拆卸的,裝在大腿外側上面

 

所以不會影響到活動,這樣的設計還挺不賴,也不會影響到外觀......欸,反正外觀本來就已經這樣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6).JPG

腰部的地方放的是第七作Ghost,怎麼這麼剛好,第七作都爆死啊(誤)

 

應該說Kabuto跟Ghost都是有著不錯的設定,但是結果都爛掉了

 

兩作的造型我都蠻喜歡的就是,可惜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7).JPG

最後是腿上各貼了三個塔位在上頭,從上面下來分別是第六作響鬼,第五作Blade,以及第四作Faiz

 

是怎樣...最底下的最沒人權嗎?比起其他幾個塔位,最底下那個框最小耶...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8).JPG

對應的左腿上就是第六作Drive,第五作鎧武,以及第四作Wizard

 

一樣的最底下的都很小,有夠可憐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19).JPG

身體上面除了金色還有這介於紫色與銀色之間的色調,也算是蠻特別的配色

 

不過當年Decade品紅色還是比較有衝擊感就是

 

肩甲上也多了根角,跟頭上的加起來剛好有三根角

 

嗯...有塔位,當然也要順便上個香嘛,三柱香剛剛好(大誤)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0).JPG

背後裝甲,本身設計還算漂亮我是不想多說什麼,但細看時發現

 

背後,肩膀,手肘,還有小腿後側都貼滿了Zi-O的logo

 

除去這些logo其實質感還不錯,貼這麼多就突然飄出一種廉價感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1).JPG

小腿後面這裡也有...是不是沒東西設計就乾脆把logo拿來到處貼上啊?

 

真的很想吐槽...不是貼滿logo就很帥氣好嗎?這好像代理商的貼紙把外盒到處亂貼的感覺

 

到底何必這樣貼啊?真的覺得沒有logo還好看一點...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4).JPG

祝賀吧!...不,已經不需要什麼言語了,只要好好享受這個瞬間就好!

 

我說Woz是不是看到這造型也感到無言了啊(誤)

 

變身音效也是所有騎士中最長的,因為把19作的全部放一段下去

 

不只是外型的美感破壞,連語音也沒了美感,就只是全部摻在一起而已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5).JPG

終於取得能與逢魔Zi-O對等能力的庄吾(現代),再一次前去與庄吾(未來)一戰

 

但實際上力量還是不夠的,而且論霸氣,人家還是比你強啊!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8).JPG

「我有值星官錶帶披肩,你沒有」

 

說來逢魔Zi-O真的比較有魔王的感覺,除了身上貼那幾顆錶頭以外

 

錶頭貼身上真的是把外型全毀了...可以不要這麼low嗎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29).JPG

Grand Zi-O的能力,歷代騎士召喚

 

也附上了專用的手部,雖然這一點我也是要吐槽一下...因為手指其實沒有辦法真的去碰到身上任何一個牌位

 

劇中是拍哪個騎士就可以把那個騎士叫出來攻擊或援助

 

所以有各種花樣的拍打動作,可惜SHF這款沒辦法重現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31).JPG

至於召喚這點就很微妙,剛開始是召喚「過去作品中的必殺技發動」,直接穿越過來攻擊

 

後來則是叫來這個時空進行共鬥,之後則也有只召喚武器的能力

 

結論就是...看要怎麼演吧XD

 

其實這一部從開始看到後面,也會覺得看要怎麼演都OK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33).JPG

庄吾(未來):「你會我也會」

 

結果就是變成前輩打架的情況...嗯,後期大概常見的都是這種皮套大戰了吧

 

看久了就很麻痺,會覺得反正都只是過場而已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34).JPG

OOO召喚

 

但原作這招不是miss掉的嗎...XD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36).JPG

鎧武召喚,必殺技 ─ 裕也斬發動

 

究竟發動這招是好事還是壞事呢XD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38).JPG

武器召喚 ─ Titan Sword

 

武器的話,應該沒有特別限定,只要是過去出現過的都能叫出來...但應該只限主役騎士吧

 

但劇中沒太特別去強調每種武器的不同了,就只是當一般武器用

 

當然這也是因為後來這些最終型態都沒有屬於自己的專武,只好拿舊的來用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40).JPG

武器召喚 ─ Flame Saber

 

Agito的火焰型態專用武器,說來Agito也是出一款真骨彫就停了,當時還以為只會出主角以及主型態

 

結果現在看來...Agito的雙型態應該也可以出一下吧?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41).JPG

武器召喚 ─ Zambat Sword

 

砍一砍要磨一下刀的武器,Zi-O也知道要磨一下嗎XD

 

不過這武器的色調和Zi-O還蠻搭的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43).JPG

武器召喚 ─ 貨櫃車砲

 

怎麼召喚出來的幾乎都是刀劍類居多...槍砲的好像就少了

 

比較有印象的也只有Drive的這把火砲而已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45).JPG

最後是騎士召喚的COMBO技,當然也可以召喚出最終型態

 

...既然這樣,一開始為何還要較普通型態的出來打?

 

若是我,每次都叫那個可以把山夷平的Hyper Kabuto出來清場就好啦!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46).JPG

緊接在King Form後出現的是Infinity Style的巨斧斬擊...抱歉這邊沒有那變巨大的斧頭

 

這款也是個人很希望真骨彫重製的一個最終型態,因為當年的素體真的很不OK

 

而且論造型,Wizard的真的是很耐看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47).JPG

但是出完一款+二騎就停了,之後有沒有機會推出這系列的作品呢?

 

目前真骨彫看起來是主推空我+電王吧,但OOO的十週年情報也出來了

 

我猜下次魂Nation展覽就會有新型態的真骨彫情報啦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49).JPG

等待在後面的是Grand Zi-O與W Xtreme

 

這把武器是拿Zi-O II與機車組附上的武器來作組合的

 

這款一樣是不附上武器,明明模子都有,真的要收這把武器除了這兩款的合起來,不然就是要收三位一體型態

 

現在財團B的商法就是要這樣玩啊...以前那種一款附滿相關武器或配件的設計都漸漸沒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52).JPG

COMBO技感覺是蠻帥的,不過劇中往往都是用來打雜魚居多

 

不然就是好像殺雞焉用牛刀的感覺,打BOSS級的就不會用這種攻擊,而是在地上滾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53).JPG

無敗績三人組(?)召喚

 

比較意外是連Fang Joker這樣的中間型態也可以叫出來

 

那應該有更多無敗績的可以叫出來打,像是勝鬨裝甲,Type Formula這種的...嗯?好像有召喚過?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55).JPG

兩個大砲的先轟向對手...其實這招就夠了吧XD

 

後面還硬要再多補雙騎士踢,就有點畫蛇添足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59).JPG

不過,以必殺技來說,果然還是要有騎士踢才對味...嗎?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61).JPG

拿Fang Joker出來拍的時候才發現...我很久以前就拍完這款了

 

應該是在剛搬完家之後拍的,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放上...

 

等之後開始補W系列時再來補放吧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63).JPG

鞋底的細節順便看一下,其實跟基本型態的是一樣啦,還是寫著大大的キック

 

好像怕人家不知道會用腳踢一樣(誤)

 

SHF 仮面ライダーグランドジオウ (67).JPG

庄吾(未來):「還沒收服完就來越級打怪啊」

 

看到被Drive反過來打的時候,真的是讓我笑出來了

 

其實Grand Zi-O的登場本身就很奇怪了,和當年看Ghost時,那個15個英雄集結的感恩魂一樣

 

明明你就沒有全部收齊,也可以直接變身,那前面收得那麼辛苦是在幹嘛

 

結果Drive篇道劇場版才真正提及,只看TV版的還真的不知道是啥原因...

 

反正就是這樣啦,最後用這張作結也是我想來吐槽的點

 

 

老實說從Ghost開始,對於假面騎士的系列作,就越來越失去期待感

 

當然不能完全說Ghost是戰犯......因為Ghost我中間可是停了三、四次,等到看Build的空檔才補完的

 

但是對個人而言,Ghost、Ex-aid、Build、Zi-O我覺得都有蠻嚴重的通病

 

第一個就是前期出現的形態超級頻繁,其實這點在鎧武就有了

 

也感覺得出來是為了賣玩具才設計一堆型態,因為腰帶推出了,總要讓小孩子有可以玩的東西

 

如果一開始就出一堆前輩騎士的裝備,小孩大概也不想收吧

 

但這樣的設計就會讓人覺得出一堆造型,然後整部只出現個一、兩次,存在感極為薄弱

 

比如說Ghost的貝多芬魂,Ex-aid前面那幾個造型,還有Build一堆後來都沒得登場的組合

 

更別說到了Zi-O還有那只存在於設定,劇中都沒登場的各種前輩裝甲

 

只感受到了劇組在編排上是出了問題,不然就是真的做太多了沒地方擺,只好捨棄

 

 

第二個就是劇情的問題,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對於Ex-aid和Build評價都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劇情的問題在這兩部也是有的

 

反派組織很明顯存在這點我覺得沒問題,但是最終BOSS打很久就是令人看得蠻無力的

 

每一話最後都在轉折,BOSS變強然後換我方變強,兩邊不斷迴圈、鬼打牆

 

Ex-aid從Chronos絕版老爹登場後,就有這種趨勢,後期比較有看點的就只有回歸LV1打病毒那點

 

(只是會想吐槽,是不是怕觀眾忘記原本還有那個矮胖造型的設定才拿出來的XD)

 

Build不用說,Evol搞事搞了多久,大家看了都明白,型態一個一個增加上去

 

結果不到最後也沒能破壞世界啊!中間更多劇情有點像是集數太多,所以來充集數的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把以前的瓶子又去收回來這點,你當時就能做的,為何等到究極的力量到手了才要回頭收?

 

Ghost則是中後期就只有嘴角上揚哥一個在撐反派場,派出了的護魔者每個也都你的臉

 

看了都膩了,結果最後也沒特別給人多厲害的印象...還不如主角抱一抱比較有用啊

 

Zi-O我的感覺就是一直在迷走狀態,中間出現幾個未來騎士給人滿頭問號

 

當你要去適應原來還有這些沒看過的未來騎士時,又突然開始收剩下的錶頭了

 

中後期的幾個舊作前輩回歸算是整部比較有意思的地方,但也是劇情開始暴走的開始

 

因為跟前面的設定開始漸漸兜不上了,什麼變身能力被拿走會失去相關的記憶

 

結果原來錶頭還給他們就可以變身了嘛...然後門矢士的出現,又破壞了更多的設定

 

當然人家本來就世界的破壞者,而且Zi-O方還要搭時間磨人在那邊穿越

 

士跟海東都直接走牆壁過來的XD

 

後期回歸的角色就很可憐,純粹只是消費,像是E哥,未來的Aqua,還有好像有戲結果啥都沒有的Chase

 

反派雖然很明顯是那位一號表情的,但問題還是一樣...明明有很強的力量,該用時都不用

 

不是可以把時間停止嘛?那還在那邊堂堂正正打啥?

 

 

第三是個人很不喜歡的大團圓結尾,雖然說不是每作都這樣搞,尤其後面更是好像沒辦法了就整個世界打掉重來

 

大團圓大概像是Ex-aid這樣的我就很不喜歡,前面被打掛的,甚至消失掉的

 

後來都可以用別的形式回來,本來當反派的最後也全部都站主角方

 

如果這麼容易洗白,那前面打那麼辛苦,搞一堆事到底是怎樣啊...

 

更別說後來幾作的主角最終型態,都還有那種修正BUG的能力般存在

 

更是讓人覺得就是也掰不出要怎麼寫了,只好直接修改

 

Build的Rogue個人本來就還蠻喜歡的,至少他洗白的過程描述長了許多

 

但後期硬被加了一些沒啥意義的搞笑要素進去就讓人滿頭問號

 

Ghost的章魚燒王子也是,從一開始就像是以洗白為目的出現

 

可是小王子...明明也是長時間在眼魔世界生活的,卻對那邊一概不了解,會不會太誇張

 

Ex-aid的社長...大概就是我說得這種類型,所以我沒很喜歡

 

尤其後面一直強調他誇張的表情,前期我覺得他演技真的很棒,也有那種木後反派的氣場

 

後期只剩下顏藝跟搞笑的存在,實在很可惜,洗白得也很莫名就是

 

我以為他應該是有自己野心的那種人,結果最後也都站主角方了

 

Zi-O......抱歉想不出什麼可以說的點,他的同伴一直都很固定

 

雖然有時候要打一下,但是打一打又變回朋友了,像是Gates,Woz這樣

 

這部比較沒有那種硬要搞大團圓的感覺,只是也不知道到底要表達什麼

 

 

個人覺得比較不能接受的大概就這三點,雖然寫出來的遠遠比三點還多XD

 

但確實也就這樣一點點磨損我對假面騎士的期待感

 

所以Zi-O看到後期我就已經決定棄坑了,但還是好好把這一部追到最後這樣

 

過去幾步雖然我也都會吐槽,像是水果騎士的造型,平淡無奇的Wizard,造型奇葩的Fourze與Drive等等

 

但是至少看到結尾覺得沒太大的問題,劇情是可以連貫的

 

但後面幾部往往就是這集這樣演,下集突然風格驟變

 

過幾集又走回主線...大概就會有這樣迷走的狀態,主角們的個性也不太穩定,變來變去的

 

這個在Ghost尤其明顯,Build也有點這樣的狀況

 

之前的響鬼雖然中後期跟前期不同,但至少覺得角色的個性並沒有偏掉太多

 

結局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但我較喜歡的是那種「不算完美的好結局」

 

簡單說,就是像Blade那樣的,OOO的也是很棒的收尾,Wizard也有點而類似

 

W雖然最後也走皆大歡喜的結尾,但也只放在最後的小段落,就覺得還OK

 

Drive跟W類似,都是有著很漂亮的收尾,還有交代大家後續的大概也只有這一作

 

空我的結局是另一個層次,我覺得收得最棒的就是空我了

 

世界重置雖然也是一種結尾的手段,像龍騎這樣的手法就很不錯,至少也塑造了同樣但少了怪獸的世界

 

算是給劇中因騎士戰爭死去的角色們一個救贖(然後到Zi-O篇的外傳就被打爛)

 

鎧武的話就是成神之日(大誤),Build、Zi-O、還有Decade這樣的給我感覺就是寫不下去了,只好重來

 

Decade還是當年結局被罵翻,後來才重出一個輪迴的結局...真的也是個黑歷史

 

其他中規中矩結束的算還蠻多的,相對地也就比較沒有記憶點

 

大致就是這樣吧...再說下去就有點沒完沒了XD

 

因為是最後一篇,所以也想把這幾年來心中的怨氣想法說一說

 

或許帶有嚴重的主觀色彩就是,但這些也是造成我棄坑的主因

 

 

喜歡的人我還是覺得可以繼續追下去啦

 

我的話,至少後面的模型不可能都收了,大概就只會收個主角或最終型態這樣

 

騎士劇我還是偶爾會看一看大家的心得與劇情走向,不過大概是不會是追番了

 

今年的Revice聽說是比前作還要有發展潛力,當然目前也還是在狂出型態的階段

 

我想劇情結構,大概要等到第二期(大概13、14話之後)才會比較明瞭吧

 

當然我的避難所還是會繼續分享假面的收藏,積欠的非常多

 

所以不用擔心沒東西放XD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感謝大家的觀賞!

 

繼續會把龍騎還沒拍完的拍完,再來還有Drive,然後再看要分享哪一個系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F 假面騎士Zi-O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