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923.JPG

     其實黏土人第一次出正常版的Saber...不過真是優待她啊!

 


 

 

「我不收Q版的」

 

以前的我,如此堅決地說著自己的立場

 

也因此把黏土人的絕望先生跳過了

 

(其實是想期待figma推出...結果似乎無消息orz)

 

後來盒玩出了Vocaloid系列,小收了幾隻

 

FATE系列,也收了本命的伊莉雅

 

再來看到這款,居然讓一向對Q版沒興趣的我動搖了啊!

 

動搖的最大原因無他...就是那標榜21處的「可動性」

 

也讓我認清一個事實

 

我不是不喜歡Q版,而是不喜歡不能動的模型啊!

 

廢話(狡辯)不多說,先來看看介紹圖吧~

 

PICT1924.JPG

 

超精美的塗裝

 

看到成品時真的令人感到相當驚艷

 

鎧甲的銀色閃閃發亮,比figma的Saber還亮眼

 

面部表情也無可挑剔

 

另外就是那兩把劍鞘+三把劍...一點都不馬虎

 

PICT1925.JPG

 

側面照

 

腳座也很棒,就是自家出的Di:stage縮小版吧!

 

可以擺很多動作,並穩穩地安置在台座上面

 

PICT1926.JPG

 

背後照~

 

主要可以看看髮型,後面那神奇的綁法+笨蛋毛都有重現

 

耳邊的頭髮則是軟質素材,擺動作時也頗有動感~

 

PICT1929.JPG

 

聖劍出鞘

 

手部的話,雖然很小,但也附了可以固定劍鞘的左手

 

以黏土人的大小當然不可能握住,所以就是"插"在手上囉

 

Caliburn當然不只是鞘,劍的塗裝也是相當好的~

 

不比figma的還差哦!

 

PICT1927.JPG

PICT1928.JPG

 

擺個動作~

 

這款名為Super Movable Edition真的就是「超可動」

 

所以能擺的動作也不少~

 

關節部位,腳部的其實很簡單,兩隻腳是分開的

 

但因為裙鎧的關係,看不到~

 

所以這系列若是出其他角色的話

 

腳部的可動性可能還是得犧牲掉吧...

 

PICT1930.JPG

 

另一個劍鞘 ─ Avalon

 

應該算是聖劍 ─ Excalibur使用的鞘

 

這個也比較為人所知吧,至少在劇中有一定的戲份

 

(尤其和士狼放閃光打某人的時候)

 

PICT1931.JPG

PICT1932.JPG

 

武器 ─ Excalibur

 

並換上了攻擊用的表情,這個表情也很棒~

 

聖劍也做得很有質感,腳部動作...果然還是看不太到XD

 

腳實在太短了吧~

 

PICT1933.JPG

PICT1934.JPG

 

揮舞聖劍~

 

這張(正面)可以看到腳部的關節,就是兩塊組合起來而已

 

反正說真的,腳這麼短,擺再多動作都是...(以下省略)

 

PICT1935.JPG

PICT1936.JPG

 

聖劍現形!

 

這個順序應該擺在前面才對...無所謂了

 

這是讓我非常心動的一個配件

 

半透明的感覺,有把Saber將隱形的劍現形的狀態做出來

 

劍旁的氣(應該是風?)設計得很棒

 

之前一款PVC也有這麼做

 

但是PVC實在下不了手(沒地方擺),所以看到這個配件,真的覺得很棒

 

PICT1937.JPG

 

雙劍客~

 

當然,兩隻手都有附可握劍的配件,這種動作沒問題

 

不過,這個雙劍就要搭配下一個表情才有趣XD

 

PICT1938.JPG

 

有種「嘎喔~」的感覺XD

 

怒吼的Q版造型,真的超可愛

 

這是另我相當滿意的第二個配件(抱歉,我喜歡的點總是很怪)

 

雖然劇中應該看不到這樣的Saber

 

但是黏土人很喜歡做這類的表情啊,還非常合適呢!

 

PICT1939.JPG

PICT1941.JPG

 

Saber暴走 + 持劍亂揮中~

 

嗯,其實是想擺出跑步的動作

 

亂跑+亂揮劍的樣子,比較適合這個表情嘛~XD

 

 

 

 

 

以上,我的第一款"人形"黏土人

 

之前敗的黏土人系列都是兔子(PANIPONI+天體戰士)

 

這次算是真正的第一款,希望也是最後

 

這個坑很恐怖,別讓我再跳了...

 

但偏偏這款讓我非常滿意啊! 太危險了!

 

最後就讓我分享一下這款的配件一覽吧:

 

PICT1943.JPG

 

然後小評一下,這款我可以給9分以上!(滿分是10分)

 

表情,塗裝,還有可動性,配件,都非常合意

 

也一點都不隨便,光是擺著就十分賞心悅目了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頭...太大太重XD

 

動作不好擺...但這是黏土人一貫的作風了啦

 

真正的缺點就是...價格吧orz

 

不過這樣的水準,還是值得收藏家來敗一款囉?

 

PICT1944.JPG

 

最後放上figma與黏土人的Saber合影

 

感謝大家的觀賞~

 

是Saber的fans的話,極力推薦這款囉!

 

 

 

更多的Saber:

 

figma 003 ─ Saber

 

Saber戰隊(誤)

 

私服Saber與沒存在感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