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發現!!

            這是亞瑟王還沒成名時,在森林中獵殺兔子的情景


 

在前一篇介紹Saber戰隊時,翻了自己之前的介紹文

 

發現最早的這款Saber居然還沒介紹過...!?

 

圖片很早就上傳,不過沒有介紹...

 

那麼,既然已經有現成的,就來介紹這款吧!

 

這也是我收藏的第一款figma系列

 

同時也是正式入坑的開始...

 

照片是當年拍的,請大家加減看吧XD

 

Figma系列─Saber

 

Saber:「這就是落坑的入口!!」

 

在敗這款之前,其實已經敗了revoltech的Saber

 

但為什麼又會敗這款呢?

 

因為這款實在比輪轉科技的還要有誠意多了啊!!

 

來看看它的配件吧~

 

配件

 

腳架 → 優於輪轉

 

兩種髮型三種臉蛋 → 大勝輪轉

 

八種手勢 → 狂勝輪轉

 

兩把劍+劍鞘 → 壓勝輪轉

 

另外還貼心地附上了夾鏈袋...

 

當然手勢存放架,腳架,夾鏈袋都是figma的標準配備了~

 

不用讓人自己準備,就可以好好收藏,超棒的啊!

 

呃,要說輪轉贏過figma的地方,大概就是臉蛋吧~

 

來看看輪轉的Saber好了~

 

Revoltech ─ Saber

 

這款...把玩個沒幾次,左手關節就給我壞掉!

 

後來聽說一系列的左手都不太堅固

 

所以...買到不好的只好自認倒楣><

 

也因此更讓我想收figma的吧

 

其實要說臉蛋,figma雖然沒那麼Q...但也不算差了

 

動作

 

武器之一:Excalibur

 

Saber最強的武器,也是傳說中的石中劍

 

附上了劇中好像沒有出現過(?)的劍鞘

 

塗裝真是上等的啊! 畢竟這款定價也不低...

 

這樣的塗裝是很有價值的~

 

站姿

 

當然這個標準動作也可以擺出來

 

左手特地做了凹槽,可以讓劍插在手心上(好痛的感覺...)

 

這種動作也...

 

所以說,就可以用手心把劍舉起來啦!!

 

Saber:「士郎,看! 我會變魔術了!」

 

士郎:「妳什麼時候變Caster了啊...」

 

褲裙的構造

 

來看一下鎧甲裙的構造~

 

當然Saber不用怕走光,都掀給你們看吧XD

 

(如果是Saber Lily,就不能這麼做了~)

 

鎧甲裙分作兩半部,軸心在後腰部的兩側

 

打開來的話,活動範圍也就能夠倍增了!

 

劍

 

兩把武器 ─ Caliburn(左) & Excalibur(右)

 

聽說兩把原意都是同一把劍吧...不太清楚

 

不過這兩把的差異性也有做出來,劍鞘上也下了不少功夫~

 

雙劍!

 

雙劍俠!!

 

對不起,不小心就擺出了疑似鋼彈的動作

 

不過有附兩把劍當然就要這樣玩啊!

 

Saber:「我有雙劍我超強!」

 

近照

 

近照...這個張嘴的表情,還算有魄力

 

可是看久了又覺得有點Q...好像不是很兇的樣子XD

 

友情出演1 ─ 齋藤一

 

另一種髮型,就是這種飄逸的造型,感覺挺棒的

 

當然和牙突警官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違和感XD

 

友情出演2 ─ 假面騎士Knight

 

這表情則是"瞪",比較有殺氣一點

 

配上舉食指的手勢,挺有魄力的

 

Saber:「異議阿里!!」

 

蓮:「...妳是北岡律師嗎!?」

 

+腳架

 

回頭來看看腳架...

 

為何說贏過輪轉系列呢?

 

第一個,輪轉的是黑色,figma是透明的

 

然後輪轉的腳架平衡性很差,figma用整個台座來支撐

 

友情出演3 ─ 但丁

 

看一下Dante的腳架...就是這個V字型的腳架

 

我不知道這樣的設計能比較保平衡嗎?

 

到現在輪轉科技的還是這種造型...不解

 

以上,Figma的Saberです!

 

相較之後,還是透明的腳架比較得我心

 

而且figma系列多半都能不靠腳架站立

 

平衡性其實滿高的,反觀輪轉科技系列...這方面真的差了@@

 

 

 

 

 

以上,以前拍的比較少,惡搞也比較少,感覺比較無趣(喂)

 

所以後面還是要來幾張惡搞吧!!

 

惡搞一下

 

大食王Saber~!!

 

這個大碗飯,是跟TORO的朋友借來的

 

對Saber而言,這個...剛剛好而已嘛XD

 

Saber:「士郎! 再來一碗!!」

 

士郎:「...我看是再來一桶吧!!」

 

大食王又來了...

 

路上尋找食材的Saber...

 

雖說是亞瑟王,也是有成名前的痛苦啊!

 

在摘取野菜的途中,Saber遇到了自稱為神的貓咪

 

Saber:「貓! 可以吃吧!」

 

貓:「我是神的喵~」

 

山椒魚發現!

 

根據貓神的指示,Saber要取得勝利,必須得到兩種食材

 

第一種是號稱"天然紀念物"的大山椒魚

 

Saber:「就是你! 我要開動了!!」

 

一切都是左上的陰謀...

 

另一種則是野生的小白兔...

 

這也就是開頭為什麼Saber在獵取兔子的原因了

 

囧兔:「為什麼是我啊啊啊~」

 

Saber:「別跑! 你已經是我到手的食材了!!」

 

貓神:「加油吧喵~」

 

 

 

 

 

以上,figma個人收藏的第一款

 

當時有買下來,真的感到很慶幸~

 

因為這款現在價格飛漲啊

 

而且好像也不太容易入手囉

 

雖然當時買已經有點貴了,但是比起現在,還是便宜些

 

但是當時也沒想到...Saber會多到可以組戰隊!

 

真是可怕的陰謀啊!

 

這時候沒有士郎可以惡搞,老實說也有點寂寞(喂)

 

 

 

但每次看到FATE的商品,還是要再囉嗦一下...

 

「快推出伊莉亞吧!!」

 

 

 

FATE相關聯結(順便當複習XD)

 

Saber(私服)+衛宮士郎介紹

 

Saber戰隊!!

 

士郎與30英靈

 

好吧...Saber也騙夠多錢了

 

我想就先告一段落囉~

 

關於FATE的收藏品,若有任何新的敗家物,相信會再繼續分享的~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