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3481.JPG  

                figma即將邁入第100作了...這款也頗有指標性啊!


 

話說,今天分享的這兩款,應該都是輕小說的產物吧?

 

嘴巴說不喜歡輕小說的我,原來也不過是個傲嬌啊!

 

好吧,不多囉嗦了~

 

上次分享過黏土人的黑貓,老實說也是因為那個角色才會落坑

 

幾乎同一時間,也發現了figma推出了女主角

 

這個坑出現的時機真的很巧妙,我想好微笑公司一定會讀心術

 

所以我就這樣落坑了啊!

 

但仍然要說...既然甘願敗,就不會後悔!

 

這款也算是眾所期待的吧,所以品質上當然不會讓人失望

 

所以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囉~

 

PICT3506.JPG

 

(鐵壁模式打開)

 

動畫「我妹哪有那麼可愛」的女主角 ─ 高坂 桐乃

 

設定上是個超完美的女中學生

 

除了功課,運動萬能以外,也是個時裝模特兒

 

但是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就是自己是個御宅族,而且還是個妹控...

 

嗯...國中生?

 

這設定真的有點扯,國中的時候我還在幹嘛

 

最好是國中就可以這麼萬能啊XD

 

算了,這就是輕小說啊...總是有點跳脫常理嘛~

 

PICT3508.JPG

 

近照~ 「商業」笑容XD

 

要說這款的面相,其實比較不像動畫

 

可能比較像原作的插畫畫風吧~

 

動畫的要再Q一點~ 不過都不差了

 

figma出品,品質有保障啊!

 

PICT3509.JPG

 

走個台步~

 

造型就是令人最有印象的制服了

 

只是這裙子也短得太誇張...

 

國中生的裙子不應該這麼短吧

 

至於左手戴的那個...一直不知道是什麼?

 

髮圈嗎? 還是只是個手環? 小說不知道有沒有交代就是了~

 

PICT3510.JPG

 

背後照

 

頭髮有兩根尖尖的XD 這和小唯有像到,只是一個短髮一個長髮

 

髮型做得很忠於原作,非常OK~

 

背影的感覺也不賴,關節就...沒辦法了吧?

 

PICT3512.JPG

 

走個寫真風格~

 

既然是模特兒,就可以這樣玩玩擺POSE吧~

 

可惜攝影師的技術很差XD

 

PICT3513.JPG

 

另一個「不機嫌」的表情

 

這個比較有桐乃的風格,總覺得微笑...好黑啊!

 

生氣的表情果然比較適合她~

 

PICT3515.JPG

 

異議阿...嗯,這梗上篇用過了,別再玩吧XD

 

PICT3516.JPG

 

桐乃:「我需要人生諮詢,給我好好地聽著」

 

劇中提出這種要求的,果然是個傲嬌

 

但是嘴巴說討厭,實際幫得死心塌地的老哥其實也是個傲嬌吧

 

PICT3517.JPG

 

配件 ─ (高級)包包一個

 

身為模特兒,當然用的包包也比較有品味

 

而這個包包就可以放她珍藏的東西XD

 

後面再來介紹~

 

PICT3518.JPG

 

生氣的表情

 

這個表情很可愛,也有把小虎牙做出來

 

(雖然說是特點,但我居然忘了拍近照...orz)

 

圖為拿起坐墊亂拋的桐乃

 

PICT3520.JPG

 

桐乃:「變態! 不要接近我!」

 

阿良木:「冷靜啊! 我什麼也沒做吧!」

 

PICT3521.JPG

 

桐乃:「你的存在就讓我不舒服了啦!!」

 

阿良木:「等...等一下,那是椅子啊!!」

 

PICT3522.JPG

 

桐乃:「以後請跟我保持200M以上的距離!」

 

阿良木:「200M...家暴也沒這麼遠吧...」

 

PICT3523.JPG

 

生氣中的桐乃

 

附上的「雙手抱胸」配件也不錯

 

可以擺出非常適合桐乃的動作

 

這個說教的表情與姿態,確實很生動呢!

 

PICT3524.JPG

 

爭論中的桐乃

 

七月要推出黑貓吧...到時候再來組合

 

這兩個人搭配的話,就很適合這個表情與動作了~

 

PICT3525.JPG

 

另一個配件,是沒有穿鞋子的腳部

 

就變成是襪子的模樣囉~

 

這配件就還好,嗯...比較不實用吧~

 

PICT3526.JPG

 

還有兩塊DVD的配件

 

可以塞在她心愛的包包裡面

 

兩塊DVD分別是桐乃最愛的動畫以及H-game

 

這種大叔的興趣到底是怎麼回事...XD

 

PICT3527.JPG

 

メルル推廣中~

 

嗯,雖說對魔法少女不是很有興趣啊...

 

但突然想到,拿粉紅毛的小圓和桐乃搭配似乎也不錯XD

 

PICT3528.JPG

 

未成年玩H-game是不合法的!

 

嗯...所以說這動畫,沒問題嗎@@

 

雖然裡面沒出現什麼場景

 

但是日本抓這方面不是還抓滿兇的?

 

可以讓未成年的角色在劇中大剌剌地玩H-game...真是弔詭!

 

PICT3529.JPG

 

不過那些事情都不重要啦!

 

看動畫還是看得開心就好~

 

以上,高坂大小姐的介紹~

 

這款的配件可說真的很豐富,表情也都很不錯

 

硬要說該批的地方,就是裙子太短了啦!(喂)

 

要拍照的時候總是會有所顧忌XD

 

其他倒是沒什麼好批評的,是款好的作品~!

 

PICT3530.JPG

 

最後來個兄妹(?)合照

 

下次就等第100號...初音Append入手吧!

 

到時候再來把figma系列回顧一下

 

要說這系列,我也敗了很多啊orz

 

要是沒有北斗神拳和假面騎士的話

 

這系列可說幾乎全部女角...實在有點小可怕XD

 

 

 

那麼,就先分享到這裡了~

 

感謝大家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