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3303.JPG

                     空我的最後...就讓究極的生命體來作結吧!!


 

終於到這一部了,恐怕是空我的最後一款商品介紹

 

要介紹的是空我裡面的大魔王,也是拖欠半年以上的介紹XD

 

老實說,可以看到達古巴被商品化(而且還是可動商品)實在很意外

 

當然,看到的瞬間,就已經決定要敗了

 

和究極空我一樣,達古巴在個人心目中,是大魔王角色的造型最棒的

 

(其次是Utopia Dopant...這個不打算出嗎?)

 

雖說假面騎士系列的大魔王,出場總是一~兩話而已

 

但是達古巴真的給人印象強烈...

 

除了他登場的呈現手法以外,與五代的個性反差也是很強烈的印象

 

一個是保護他人的笑容,另一個則是笑著殺人...

 

一白一黑,卻與一般人心中的印象相反

 

白的究極之力要毀滅人類,黑的究極則是要拯救大家

 

這樣的印象,使得他雖然短短地出現,卻很難忘記~

 

不像部分作品的大魔王,感覺只是為了出現而出現

 

感覺就影薄了很多~~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那令人深烙心中的最終決戰吧!

 

PICT3301.JPG

 

「怎麼了...再多給我一點笑容啊」

 

登場於第47話「決意」,用很特殊的手法呈現出空我的慘敗

 

根據劇中的敘述,黑金空我也被當小孩子打

 

腰帶的靈石也受到嚴重的損傷

 

47話開始,也下起了傾盆大雨

 

或許就是要表現出世界即將毀滅的印象吧

 

PICT3302.JPG

 

N‧Daguva‧Zeba

 

劇中人們稱之為「未知生命體零號」,後來就簡稱「零號」了

 

在古隆基族裡面,根據怪人的強弱分為不同的集團

 

但是"N"的稱號,就是究極的存在,只有得到「究極之闇」的戰士

 

才能擁有這個稱號...

 

然後因為是「究極之闇」,這次就用黑佈景來介紹吧!

 

PICT3304.JPG

 

近照 腰帶部分

 

古隆基族統一的腰帶式樣

 

身體部分與究極空我類似,只是多了金色的部分

 

零號應該算是鳳凰型的怪人吧?

 

所以身上有類似鳳凰羽毛的飾物~

 

PICT3305.JPG

 

背部

 

這羽毛總會讓我想到「鳳凰星座 一輝」XD

 

所以我才說他應該是鳳凰怪人

 

另外,零號有黑頭髮...為什麼啊?

 

其實仔細看過,空我裡頭不少怪人似乎都有頭髮

 

還滿奇特的設定...

 

PICT3307.JPG

 

能力 ─ 自然發火

 

這是只有得到究極的力量,才能使出的能力

 

而或許也就是使用這個力量,將空我輕易擊敗的吧!

 

火焰一樣是和「草薙流的傳人」借來用的

 

意外地滿適合的嘛~XD

 

 

 

小評一下這款的優缺點

 

優點當然...不用說,塗裝很細緻

 

面部的標誌,手背上的圖案,還有身上的紋路

 

都非常有感覺,身體也不是醜醜的純白

 

而是比較有生物感的顏色

 

金色雖然不是亮金色,但也不會太難看

 

缺點的話,或許就是之前眼光太高,拿到實體就有點失落

 

總覺得...塑膠感很重,身上也沒有合金部位

 

所以有些失落啊...另外,這款的腳踝是後來的退化版

 

有點可惜啊!

 

不過造型還是加了很多分,可動性也不差

 

所以這款還是很滿意的!!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嗯?

 

當然還沒有完,這次用稍微嚴肅一點的小劇場

 

來把最終決戰,用模型表現出來吧!

 

我要正經也是可以正經的哦XD

 


 

在敗給達古巴之後,五代下定了決心

 

在可能會失去自我的情況下,決定要使用「究極之闇」

 

來和達古巴做最後的生死鬥

 

 

「結束之後,他就要直接去旅行了」

 

 

留給其他朋友的訊息,似乎意味著他不會再回來...

 

 

「靈石在腰部這個位置,如果要射擊的話請瞄準這邊」

 

 

五代告訴一條的忠告,也意味著若是他失控時,應該做的處置

 

 

「一條先生,請看著吧...我的...變身!」

 

PICT1614.JPG

 

在一條面前,正式變身成了究極空我的五代

 

這是他要為這場戰鬥畫下句點的決心,也是最後的一戰!

 

PICT3311.JPG

 

「來吧! 多給我一點快樂吧!」

 

在五代面前,變身成達古巴的零號

 

PICT3308.JPG

PICT3310.JPG

 

達古巴使出了火焰,而五代也用了相同的力量,兩人身體燒了起來!

 

PICT3312.JPG

 

接著是兩人的近身戰

 

沒有什麼多餘的戰術,只是單純地互毆

 

PICT3313.JPG

 

但是內心卻是不同的想法

 

零號笑著體驗戰鬥的樂趣

 

五代...則是哭著想把這場戰鬥畫下句號

 

PICT3314.JPG

 

被一拳擊中靈石的五代,因為之前已經受創

 

再受傷下去,或許自己的命也會終結...

 

PICT3315.JPG

 

同樣地對著腰帶靈石攻擊的五代

 

也將達古巴的腰帶擊出裂痕,兩人的身體都受到了重創

 

PICT3316.JPG

PICT3317.JPG

 

擁有相同力量的兩人,也終將到達極限

 

下一擊...將是兩人的最後一擊了吧!

 

PICT3318.JPG

 

兩人衝上前去,各自揮出了重拳,擊中了彼此

 

PICT3321.JPG

 

一條:「五代~~~!!!!」

 

一條上前看到的,是氣力用盡的兩人,倒在地上

 

這場戰鬥,終於畫下了休止符

 


 

嗯,這個最終決戰...

 

雖然也受到不少人批評

 

有人說不夠精采,沒有任何決戰的感覺

 

但個人卻是看得很震撼

 

震撼的不是因為番茄醬用得很多

 

而是兩人的演技

 

零號不斷地笑,不斷地揮拳

 

五代則是露出悲傷,哭泣的神情,痛苦地揮著拳

 

的確很佩服小田切讓的演技

 

(雖然他之後的言論頗受人爭議的...)

 

這部劇除了劇本很棒以外,角色的演出也都很到位

 

這也就是為什麼到Decade空我換人演,會有強烈的違和感吧

 

相信很多人心中就是覺得「小田切演的才是真正的雄介」

 

至少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PICT1117.JPG

 

那麼,空我也就告一段落了~

 

感謝各位...也感謝SHF可以把這系列作完

 

這是繼龍騎,KABUTO之後第三部收齊的系列了

 

也希望SHF加加油...KIVA快出完了

 

快把Saga推出,好嗎?

 

其他系列要收完,似乎都有不少難度XD

 

但至少個人最喜歡的空我,已經收集完畢

 

那怨念就少掉很多了啊~!!

 

 

也希望SHF...不要再掉品質了啊!!

 

真的越掉越不想收了><

 

 

 

稍微記一下接著預定敗的商品吧~

 

OOO通通跳過~ 退化的腳踝不想收

 

7月 ─ 555加速型態(怨念物)

 

8月 ─ A哥 Booster型態(或說是升級版吧XD)

 

9月 ─ 913(終於登場啦! 和555剛好差一年是怎樣)

 

未定 ─ 絕狼(E&P的可動太糟了,還是來期待SHF吧)

 

另外還在考慮的,大概就是昭和騎士吧

 

新1號實在有點心動,但很擔心2號就變成限定商品

 

亞馬遜...嗯,還是繼續觀望好了

 

也希望SHF快拓展啊! 劍,響鬼都沒出到半款...

 

還有我一直期待能推出Abyss(Decade龍騎世界登場的鯊魚騎士)

 

其他就...嗯,再看看了吧~

 

總之怨念物似乎少了很多,這算是好事吧XD

 

 

 

最後,感謝各位收看~

 

有興趣的話,也去找找空我來看吧!

 

個人強烈推薦這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