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先為日本的災情,災民們默默祈福

 

<一分鐘後再進來>


 

OK,進入正題

 

實在沒想到日本的強震帶來那麼可怕的海嘯

 

到目前為止都還在搶救當中...

 

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國家,看了確也是很難過啊><

 

希望災情別再繼續擴大了

 

 

 

不過這篇要講的,是個充滿怨念和執念的傢伙入手遊戲的經過

 

明明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了,還在跟人家衝什麼的...

 

 

 

會預定遊戲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上次訂,應該是NDS的櫻花大戰吧?

 

之後因為敗家的區域拓展到高雄,就覺得要買遊戲片不算難

 

只要在出片日或當週過去,應該都能順利入手

 

但沒想到這次居然受到了挑戰...

 

所以自己不肯認輸的執著心又因此被挑起

 

事後想想......嗯

 

30歲之前,總是要做點瘋狂的事

 

雖然這不算太瘋狂,但對我而言也夠了XD

 

 

 

3/10

 

下班之後就直接往高雄殺去

 

找了各家專賣店,卻沒有看到真三六的蹤影

 

詢問了某家店員之後才知道,這次的貨很少

 

只有剩下之前玩家預約的份,其他的在下午賣光了

 

另一家也是一樣的說法,不過說到周末會再進貨

 

所以看來當天是無法入手了...

 

第二個店家也順便告訴我,要買別晚上再去

 

不然鐵定沒貨...考慮到這次搶手的程度,或許也頗有道理

 

 

 

3/12

 

既然這樣說了,星期六就早點殺過去

 

早上去學校虛晃了一下,把事情處理完就過去高雄了

 

其他店仍然沒有,來到前日跟我說會進貨的日○橋

 

雖然有人在試玩,還是沒有到貨的樣子

 

再次詢問了才知道...原來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完了orz

 

聽說貨很少,買的人很多吧...

 

所以星期日還會再進,但是還是很少量

 

想說既然撲空了兩次,那麼也不想說這樣就算了

 

莫名其妙的執念油然而生...

 

決定隔日再跑一次!

 

 

 

3/13

 

一早便搭車前往,要早點吧?

 

那就在開店前到,鐵定夠早!

 

吃過早餐後,依然是從車站步行前往

 

沒想到開店20分鐘前,已經排了約10人左右

 

當下就想:這些人該不會都是同一目標?

 

不久後店員出來詢問了,確實在場的都是要來買真三六的...

 

(看來跟我一樣懷有怨念的還真不少)

 

於是店家臨時做了號碼牌,因為只有十來片

 

所以拿到號碼牌,才能確保是鐵定能買到的

 

不過這次也總算領到號碼牌了~ 跑三次的結果...

 

還好不是撲空吧XD

 

 

 

結果今天應該不需要一小時,大概十分鐘就賣完了

 

也讓我稍微體會到,遊戲出品時排隊的景象

 

雖然不像日本那麼誇張...但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啊XD

 

拿到號碼牌時,那種感覺也是難以言喻的

 

(倒是排我後面的人,非常開心地喊出來)

 

諸位玩家也滿守秩序,沒有人維持還可以好好排隊

 

(不過還是分成兩排就是了XD)

 

然後再次體會到,自己對於想要的東西

 

確實有著異常可怕的執著心......

 

之前為了找某款模型,即使到日本去也不忘要找

 

不然就是勤跑各地去找

 

嗯...其實也讓我想起了幾年前在跟教甄奮鬥的時光

 

當時是為了「工作」而產生的執念

 

或許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會犧牲不少時間與體力吧

 

但如果自己覺得值得,那麼就這樣去做,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

 

儘管在別人眼中會變成一個怪咖,那......也真的就是個怪咖啊XD

 

反正我怪咖當習慣了,自然就不覺得怎樣囉~

 

 

 

倒是...尋找對象就從來沒有任何執念,或說沒有動力

 

不過想想還好沒有,要是真的有,不知道會不會執著到很恐怖這樣XD

 

 

 

嗯? 都沒有圖?

 

那最後就來放一下今天的奮鬥結果吧!

 

DSC00304.JPG  

很配合真三六的「6」號碼牌

 

 

DSC00312.JPG

戰利品...附的筆是惇兄~ 店員給的,無從選擇(其實也不是很在意XD)

 

就這樣囉~

 

對個人而言,這或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要拼遊戲拼成這樣吧@@

 

下次我...一定會先預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