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新年快樂...明明都過了一星期?


 

 

各位新年快樂!

 

就在後半年不斷拖稿的情況下,時間依然流逝

 

2016年就這樣悄悄地渡過了

 

而且還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這到底是...我的時間被誰奪走了呢?

 

為何總覺得一事無成,就已經來到了新的一年?

 

 

 

好吧,我只能說當自己身處於不值得開心的情況下

 

就會想要逃避,想要趕緊把這段時間熬過去

 

所以時間似乎就會過得很快,我現在...大概就處在這種心境吧?

 

 

 

但就以避難所的更新狀況看來,這依然只是個藉口XD

 

沒錯,我不否認這是藉口...前面也碎唸過,人懶才是最大的問題

 

雖然可能是外界環境造成我的懶,但是沒更新產出就是我的不對!

 

 

 

所以呢,新年新希望,今年依然期待自己能把幹勁拿出來

 

趁有力的時候,多分享個幾篇!

 

明明積欠很多了,要拍也不是沒有梗,但就是...要有動力啊!

 

yaruki  

請千代來幫我唸個咒語吧,但似乎還是......(眼神死)

 

 

第二個期望,就是儘快從這「八年前的惡夢」中脫離

 

八年前,我接過這不適合自己的職位

 

去年仍不自量力地接了下來,自以為能改變什麼

 

但果然我不適合作個「執行者」,還是只能乖乖當個「接收者」

 

又或者說,事態早已發展到不是個人能夠改變的狀況了

 

當覺得哪裡不對,哪裡該改的時候,也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那邊一頭熱

 

組織的僵化很可怕,人類接收「煮蛙效應」的能力也強大得令人吃驚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夠放空腦袋來做事

 

但龜毛帶有完美主義的個性似乎又在阻止著我...

 

雖然知道這些衝突之下帶來的困擾是多餘的,但也實在無法跳脫

 

唯一的方式,就是脫離這令我困擾的職位

 

個人還是希望當個低調的人,做著自己本分應盡的小小責任

 

能力不足,就不要去負擔那些龐大的責任

 

除非哪天我被具有超能力的蜘蛛咬到,不然我不要去想那麼多比較好

 

 

某蜘蛛男:「你在說我嗎?」

 

 

第三個期望,就是個人避難所的擴張(?)

 

去年底設了FB的帳號,不過經過一些網友的建議

 

還有觀察了不少的FB生態,感覺個人會比較需要使用「粉絲專頁」的方式

 

來呈現我要放的東西...但又覺得...應該也沒幾個人要看XD

 

所以對於擴張的事情還在思考中

 

一來是個人實在也不太用FB的(對於FB一類的厭惡可以參照過去的碎碎唸)

 

二來就是到底有沒有時間來維護這專頁? 還有會不會把這邊給冷落了...

 

雖然我覺得性質會不太一樣啦!

 

另外也想過,避難所這邊除了碎碎唸、敗家分享以外

 

想再闢第三個主題,就是關於個人遊玩許多的「洛克人」系列遊戲

 

做些分享或類似攻略一類的專題

 

這可能對自己而言會是比較擅長,但對觀眾而言會是比較無趣的系列

 

不過既然是避難所......其實就是自己做得開心就好吧XD

 

總之,上面講的是目前想要做的方向

 

沒有任何規劃性!

 

 

 

最後,當然今年還沒有放上來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先來預告一下吧!

 

2017  

終於本人的玉照(誤)登上了封面

 

2016的總回顧,這次不再使用「燃」和「萌」兩個主題

 

反正這梗用了好幾年,各位也膩了(嗎?)

 

另外就是去年入手的其實項目很固定,這樣分起來會導致沒啥可看性

 

還有就是個人的補償心態...因為後半年分享量減少太多

 

總覺得要在這次的總回顧增加分享物的數量!

 

讓部分還沒有登上分享頁面的收藏可以上檯面露露臉

 

這次分作十大主題,每一主題三到五名不等,主題分別為下:

 

1.最佳PVC精選

2.最佳角色精選(男性)

3.最佳角色精選(女性)

4.最佳組合精選(男性)

5.最佳組合精選(女性)

6.最佳團體精選

7.最佳假面精選

8.最佳V家精選

9.最佳配件精選

10.特殊精選

 

以上...拍照量大概會是有史以來最多......orz

 

不過好消息是,目前已經完成了80%左右

 

我想大概再一兩週,就可以放上來了吧~

 

只是到時候要分幾篇放,還沒有想過

 

總之就是如此,這個應該是不會不見了,一定會放上來的!

 

也希望大家到時能看得愉快囉~

 

 

 

那麼,雖然為時已晚

 

還是跟大家拜個超晚年,咱們下次分享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