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026.JPG  

              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所以突發奇想了一下......


 

 

難得(?)的短篇分享

 

這篇沒有要介紹新收藏的意思,只是想來分享點東西

 

 

 

關於SHF的W系列...老實說已經收得差不多了

 

該有的都已經入手,應該不會再增加什麼才是

 

說到SHF的W,雖然和原版的造型有點差異

 

不過意外地讓我很能接受,甚至覺得比原版的好看些

 

(強化型態就算了...那對我而言是排前幾醜的)

 

但就是Cyclone Joker的那條圍巾,總覺得有些美中不足

 

主要就是...太短了

 

我知道後來賣的騙錢組合有附上加長版的圍巾

 

但並不想為了圍巾去花大錢,多買兩款幾乎只有顏色變一下的W

 

這時我發現了還不錯的素材...

 

PICT1722.JPG  

MG系列的W...這條圍巾可不是普通地短

 

不過看起來size似乎大了不少,能合身嗎?

 

 

 

經過簡單地比對,確實可以合!

 

不過MG所附的插栓太大,若是能換成SHF的就OK

 

但我又不想把SHF的圍巾插栓切下

 

 

所以...玩模型的時候,沒有的東西

 

自己做出來就對了啦!

 

雖然個人一向手拙,但這一點小東西應該可以速成才是

 

所以馬上環視能用的素材...

 

SHF W マフラ改造 (1).JPG  

找到的是牙籤...的後段,切下來之後的size和圍巾的很合

 

不過要插進本體的孔就比較困難一點

 

但至少省了一半的功夫

 

SHF W マフラ改造 (2).JPG 

接著就是把前端用銼刀一類的東西慢慢磨...把它磨細就是了

 

另外我切的牙籤比較長一點,主要是因為讓插上去後比較好活動,不會隨便碰就掉了

 

當然這也是經測試過的結論,雖然這樣會有些礙眼

 

不過畢竟是自製的...就將就一下吧!

 

SHF W マフラ改造 (3).JPG  

組裝!

 

剩下要做的就是把牙籤塗黑,這點小工程就等以後閒閒沒事再來做吧

 

另外這樣的好處就是要把圍巾換回MG,只要把牙籤端拔掉就好~

 

SHF W マフラ改造 (4).JPG

來拍一下...喔喔! 果然帥氣不少!

 

雖然跟SHF騙錢包所附的飄逸感還是有差

 

但是這樣的長度就可以算是重現OP的那個風格~

 

個人比較能接受這樣的長度(=帥氣度)

SHF W マフラ改造 (5).JPG  

附上原版的圍巾比較...真的小了一大號啊!

 

雖說有兩種可以替換,但如果要呈現"風"的感覺,還是稍嫌不足~

 

 

SHF W マフラ改造 (6).JPG SHF W マフラ改造 (7).JPG  

以上,改造過後的Cyclone Joker

 

這款最近再版了,當時賣到狂缺貨的基本型態

 

現在看看W,再看看新出的Wizard模組

 

真的很懷念當年的SHF啊...不過老實說現今的昭和騎士也做得不差

 

不曉得為何新騎士的模組會退化

 

從OOO就已經不是很好了說,Fourze沒興趣(造型就輸一半)

 

Wizard真的收不下去...難道得期待柳丁騎士了嗎!?

 

 

 

總之,在緬懷(?)著過去的假面SHF時

 

我還是決定先把過去的坑補完再說

 

這篇沒有分享,不過來預告一下接著要補完的SHF W系列!

 

SHF W マフラ改造 (8).JPG

假面騎士Eternal

 

沒想過我可以補回這一款...

 

賣家似乎覺得頭上的角有點問題,所以用較低的價錢賣出

 

不過看過日本的玩家收藏,似乎是滿普遍的問題

 

所以我就決定入手了...又是個坑orz

SHF W マフラ改造 (9).JPG  

Nazca Dopant

 

已經拖稿一年多了啦...去年日本入手的便宜二手品

 

品質該說好呢...還是不好?

 

總之塗裝上非常漂亮,可動性就差了些

 

好啦,下次會先分享女婿大人的! 是我難得入手的怪人系列說~

 

 

 

以上...

 

這個月要期待一下SHF的劍

 

下個月是Abyss(鯊魚騎士 - 龍騎complete)

 

10月有Alternative Zero(終於擬態騎士也要收齊了)

 

11月是昭和的ZX

 

12月有K型態...

 

SHF還是個很可怕的坑啊><

 

還好接下來應該剩這幾款了,該省點錢...給荷包一點喘息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