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JPG

               很久~沒更新DECADE的系列了,當然這也是最後一款

 


 

 

轉眼間,今年已經邁入了平成騎士的第13作...


 

想想不久前才因為平成騎士的第10作而玩了許多的噱頭


 

今年的則是假面騎士40週年(不久前還有假面撥放1000集)


 

似乎要慶祝的東西一堆啊,但噱頭什麼都好


 

別再把劇情玩爛才是最重要的啊!!


 

這回來介紹的,就是被玩爛掉的劇情登場的角色...


 

嗯,老實說我也不曉得該怎麼介紹才好?


 

光是拜讀過劇場版,對於這個角色的登場可說是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盡可能來原作重現吧!


 

老實說,我滿喜歡DECADE的,實在不太忍心看這部被搞爛掉


 

所以以後還是會繼續以DECADE為主,來創作其他的故事


 

這是將來的事囉(但也沒有預定何時會繼續XD)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JPG

 


 

名字是DECADE「激情態」


 

激情態這名字,以前也用過了,在FAIZ的時候,馬型Orphenoch的強化型態


 

就是取做「激情態」,至於這個DECADE是強化形態嗎?


 

應該不太算...要說的話,就是已經有點迷失自我的士所變身的吧


 

或者說是原本應破壞所有騎士的士,若是這樣,那這個應該才是原形...吧?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3).JPG

 


 

近照


 

面部上有一些不同,頭上的黃燈變成了紫燈,複眼部分也不太一樣


 

看起來的確比較有反派的感覺...但老實說,都差不多啊~


 

身體部分完全一樣,這款塗裝稍微暗色一點就是


 

不過我是用原本DECADE的身體,實際上沒什麼違和感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4).JPG

 


 

既然只有頭部不同,那麼當然做得比較好的地方就在頭部


 

另外如果只差在這邊,實在令人覺得誠意不足


 

所以這款還有附上原本的DECADE頭部,當然,是重新設計過的


 

和舊的頭可說是南轅北轍,後面會介紹的~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5).JPG

 


 

~ATTACK RIDE Gigantic~


 

沒有DECADE的車子,有些可惜


 

不過有G4的火箭砲,所以可以稍微重現一下這個轟殺J的場景


 

看到變巨大的騎士還被這小東西打爆,真不是滋味...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6).JPG

 


 

另一角度,當然同樣是SHF系列的,裝備起來非常合適


 

這也變成玩DECADE系列的另一種樂趣了啊


 

車子還是很可惜,比起W的機車,我更喜歡DCD的


 

結果卻是限定商品...就不想入手了


 

若有便宜的,歡迎提供資訊給我XD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9).JPG

 


 

秒殺KABUTO的騎士踢


 

居然在開頭就被秒掉...一開始看到這樣


 

就對於這部劇場版充滿了不安,果然不出預料...


 

總之,在DECADE的世界中,KABUTO終究也只是個龍套腳色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7).JPG

 


 

對抗FAIZ與劍的攻擊


 

劇中應該是龍騎和劍吧,有點忘記了~


 

總之都是被秒掉,重點似乎也不在於對付誰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8).JPG

 


 

~FINAL FORM RIDE B.B.B.BLADE~


 

DECADE這部有個定理,就是只要劍出場,就注定要被變成武器


 

即使是敵人召喚出來的,照變不誤!


 

這前輩騎士有沒有這麼悲情啊...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0).JPG

 


 

雄介:「看樣子,只有我可以阻止你了」


 

本作最強的龍套 ─ 空我成為了這個世界最後的騎士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1).JPG

 


 

超變身成為究極型態的空我


 

為了阻止士,雄介使出了全力與之對抗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2).JPG

 


 

...好好的放火能力不用,你變成甲蟲衝撞是做啥!?


 

也難怪是最強的跑龍套了


 

雖然對DECADE造成了些傷害,但是空我也因此而戰敗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3).JPG

 


 

夏海(?):「你果然連...雄介也打敗了嗎」


 

回收卡片的士,碰到的是與他一起遊走在個世界的夥伴

 

...本來應該是夏海的,但是沒辦法,這邊就用綾瀨醬來代替吧!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4).JPG
 

 

綾瀨:「那麼,最後一個假面騎士就是...我!」

 

士:「很好,試著來打倒我吧!!」

 

不知道為何把武器拋掉的DECADE,看來是要捨身攻擊...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5).JPG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6).JPG

 

 

士:(雨...傘...!!?)

 

被奮力一擊的DECADE,腰帶受損而被刺穿

 

門矢士的旅途也終於到了終點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7).JPG
 

 

因為士的死去,其他世界都恢復了原狀

 

但是他的情人(?)卻不希望他就這樣消失

 

海東:「只要有人還記得他的話,士就會回來吧!」

 

如此相信著的三人,高舉著士的神主牌相片

 

這時候,奇蹟發生了(我也很想關電視了)!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8).JPG
 

 

在此回到這個世界的士,這次不再是閃著紫色光芒的激情態

 

而是恢復原本的士,原本的DECADE!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呢?)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19).JPG
 

 

近照一下

 

不愧是重製的頭部,真的是非常帥氣!

 

應該說,和原作中的面相更加接近了

 

雖然都是條碼頭,但回頭來看過去的面相

 

會覺得過去這個頭真的是很糟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0).JPG
 

 

比較一下,拿個人頭XD

 

舊的臉,眼睛部分非常分開

 

最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切了兩痕

 

臉也顯得非常圓胖

 

新的面相真的好很多,至少敗了這款還有這個附加價值在,OK的!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2).JPG
 

 

邁向最終決戰的四人...最後怎樣都好了啦XD

 

話說,假面騎士KIVARA...打算出嗎?

 

我想應該會跟這一部劇場版一樣,被當成黑歷史而遺忘了吧?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3).JPG
 

 

說到這部劇場版,後面的打鬥實在有點可笑

 

尤其是九人前輩集結時,似乎要使出什麼強大的招式

 

結果呢...

 

「會有點癢哦~」,「會有點癢哦~」...連發

 

是怎樣,不變形不能好好戰鬥嗎XD

 

原本應該可以帥氣一點的,但是這部就是偏愛把前輩給獵奇啊!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4).JPG
 

 

既然都拍了前輩九人,倒不如將平成13人拿出來合影吧!

 

看起來倒還挺壯觀的XD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5).JPG
 

 

裝著變身和figma系列明顯小了一點...大小不一有點可惜啊

 

當年覺得龍騎13人好多,結果現在平成主役就13人了啊!

 

就造型而論,個人覺得最下位的肯定是龍騎(烤肉板頭),Fourze(飯團頭)

 

較糟的是響鬼(無複眼),劍(鋼筆頭),電王(屁股頭),DECADE(條碼頭)

 

中上的是OOO,W,FAIZ

 

最棒的還是空我,Agito,KABUTO,以及KIVA

 

可惜有兩作真的劇情爛掉了,有外型又有劇情的假面果然很少啊!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6).JPG
 

 

強化型態12人+Fourze

 

我不敢想像最後Fourze的強化型態會變什麼鳥樣子,我想鐵定是中下的!


(沒意外是第40號開關?)

 

而同樣要論造型的話

 

龍騎,DECADE,電王我會放最下位(塞東西在身上真的很醜)

 

中下等的就W,FAIZ,Agito...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啊!

 

中上等的是OOO,KABUTO,響鬼

 

裝甲響鬼真的帥很多...Hyper KABUTO倒沒有普通的喜歡

 

鳥系Combo也很帥氣,這造型大勝恐龍Combo啊!

 

上之上的(←已經變某社長了)當然就是空我,劍,KIVA

 

金色系真的很喜歡啊!!

 

當然黑底金邊的空我,在造型上也是超棒的

 

另外兩個都是黃金戰士,所以都很中意~

 

結論...還是空我最棒吧(咦? 這篇不是介紹DECADE嗎??)

 

SHF 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激情態 (27).JPG

 

以上,感謝各位的收看

 

DECADE系列的收集之路也告一段落了

 

雖然這部到最後是一片罵聲,但個人還是滿喜歡的(兼吐槽)

 

還是希望把DECADE裡面登場的鯊魚騎士也一起推出了吧!

 

KIVARA就免了...我也不想收XD

 

今後我想東映也不會再有以DECADE為主題的故事了

 

但我自己創作的會繼續下去的

 

下次是洛克人X的世界,不過...何時會放上來,我還不是很清楚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