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758.JPG

          躲藏於暗處的狩獵者~


 

在輪轉科技推出這個可怕的特攝系列後

 

我一直在期盼幾款會推出,第一個是異形,再來是哥吉拉

 

然後就是終極戰士了!

 

當然如果有誠意的話,我也希望有魔鬼終結者,機器戰警的推出

 

這些都算是童年的回憶...

 

終極戰士的推出,讓我興奮了一下~

 

小時候看這部還有點害怕(尤其是剝皮的場面)

 

但是對於終極戰士的造型,則是讚嘆不已~

 

我哥也是終極戰士的粉絲吧~ 他也收了較大的模型

 

可惜是不能動的...

 

我收的還是以可動為主,所以就等輪轉科技推出囉!

 

PICT2790.JPG

 

這款在官圖剛出來時,看到有點小失望

 

想說頭...怎麼那麼大顆,看起來好不成比例啊!

 

當時是有點失望了,不過在看到實品後,感覺好多了!

 

所以當然還是按照預定入手囉~

 

PICT2791.JPG

 

左肩的感應砲,還有刻劃精緻的面具,頭髮(?)也不錯

 

真的把一根根的髮絲(?)做出來

 

(我不知道那算是頭髮還是什麼...XD)

 

PICT2792.JPG

 

左手的儀器,內含誤爆自爆裝置,當然這個也有做出來

 

醫療設備不知道是不是也在這邊,有點忘了

 

手上有斑點...其實在電影中不太容易發現,因為總是很暗

 

PICT2793.JPG

 

背後,看了才發現那砲...感覺真礙事啊

 

不會影響到狩獵者的行動嗎?

 

右手則有可伸縮的爪子,當然也確實可以伸長的~

 

PICT2794.JPG

 

腳部特別來拍一下,連這小地方都不馬虎

 

不愧是海洋堂的水準啊~~

 

PICT2796.JPG

 

武器 ─ 利爪

 

劇中有用到嗎...? 似乎都是用砲比較多

 

好像有吧,總之這武器可以伸長~

 

PICT2797.JPG

 

被開腸剖肚的雜魚...

 

買這款就是為了這種時候用的

 

狩獵者的目的是收集骨頭,那麼內臟什麼的就應該要先清掉~

 

PICT2798.JPG

 

武器 ─ 左肩感應砲

 

這邊一樣是用了小小的輪轉關節,所以砲是可動的,真細緻

 

另外不得不說的是這款的膝關節,用兩截式球型關節

 

身體部位可以分作三部分轉動

 

所以像這樣子蹲下的動作可以做得很漂亮,超讚~

 

PICT2799.JPG

 

面具右邊有看到照準器...嗯,某個可憐的黑人就是掛在這招

 

這樣看頭還是有點大XD 應該說本來頭就佔滿大了吧~

 

PICT2800.JPG

 

拆下面具,是為了表示重視值得對付的敵手

 

雖然戴面具的通常拿下都是美男子

 

但是狩獵者基本上不是人類,所以......

 

PICT2801.JPG

 

達屈:「你真是他X的醜八怪...」

 

劇中被阿諾這樣子罵,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吧XD

 

撇開醜八怪不談,特殊的頭蓋骨造型

 

還有貌似螃蟹嘴巴的面部,甚至凶狠的眼神都很棒

 

可惜的是嘴巴不能打開,我想是為了要戴面具吧~

 

很可惜啊,要是多附一顆頭該有多好...

 

PICT2802.JPG

 

Mr. Unmasked

 

其實我也滿喜歡拿掉面具的造型啊

 

比較有整體感,不然那面具帶著還真突兀

 

PICT2803.JPG

 

狩獵者:「上次嫌我醜的人,他的墳上已經長草了!」

 

Zeed:「我,我什麼都沒說啊」

 

PICT2804.JPG

 

武器 ─ 自爆(退場)裝置

 

身為獵人,除了狩獵的裝備之外,當然也要有脫困的裝備

 

在自己陷入危機時,至少也不能讓獵物溜掉啊!

 

(但是主角威能還是躲得過)

 

PICT2805.JPG

 

狩獵者:「我即使要死,也不需藉由他人之手!」

 

拉歐:「不要搶我的台詞!」

 

自爆裝置也做得很棒呢...看到這個還真的滿高興的!

 

沒想到連這麼小的設計都有做

 

輪轉系列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品質,真的很值得~

 

PICT2806.JPG

 

正在觀賞自己收藏品的狩獵者

 

這骨頭還真是萬用...XD

 

 

 

以上,輪轉特攝的終極戰士...

 

嗯,這系列每款自己收的,都很滿意

 

雖說只挑自己喜歡的收,但數量也不少了啊><

 

這款的缺點,應該說是關節太鬆(尤其是胸&腳)

 

或許每隻的關節不一樣,但真的頗鬆,所以擺動作滿難站穩的

 

手腕關節很細小,插拔的時候都有點擔心會損害

 

另外就是頭...雖然沒預期地那麼大,但是幾乎不能轉動

 

還是為了細緻設定而犧牲掉可動了吧...

 

不過塗裝,關節活動性,還有細緻配件都算是這款的優點

 

如果你也看過終極戰士,那麼...敗一款來玩玩吧XD

 

PICT2761.JPG

 

最後來附上異形vs終極戰士吧~

 

埋伏在樹上(應該說牆上XD)的狩獵者

 

PICT2808.JPG

 

兩人展開對峙~

 

PICT2810.JPG

 

突襲的異形,以及準備應戰的狩獵者

 

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呢?

 

 

但不管誰贏,人類都是輸家...

 

 

PICT2809.JPG

個人最滿意的一張~

 

當年AVP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啊

 

結果...個人看了覺得還真爛orz

 

還是早期終極戰士好看多了......

 

PICT2807.JPG

 

最後的漏網鏡頭

 

骸骨劍士:「喂,該把頭還我了,輪到我出場了啊!!」

 

狩獵者OS:(整套的骨頭耶...)

 

 

好吧,惡搞也該告一段落

 

順便讓下一個介紹的角色出來露個面囉~

 

下一篇就來介紹骸骨劍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