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898.JPG

               放了快半年...也該是拿出來拍的時候啦!


 

雖然沒在過萬聖節的...

 

但好歹也來應景一下吧!

 

剛好手邊有著很適合的收藏品,所以就來分享囉~

 

這是海洋堂新的"特攝"系列第五款

 

先前分享過第一款的「異形」

 

這次的則是第五款的「傑克」

 

嗯,當然或許很多人知道這部作品吧~

 

但事實上,我沒有看過...頂多就是之前玩KH的時候

 

稍微認識了一下這個角色,以及與他相關的故事背景這樣~

 

PICT1900.JPG

 

登場!

 

這次特別關燈,只留一盞檯燈來拍,不過好像沒啥效果(汗)

 

傑克的造型很簡單,配色也非常簡單,就是黑白而已~

 

PICT1901.JPG

 

而至於這部作品,應該是出自1993年的「聖誕夜驚魂」

 

雖說是原名是聖誕夜,但是裡面出現的是"Halloween Town"

 

(應該沒記錯吧...有錯請指正)

 

又有南瓜頭這種萬聖節專用的飾品,所以才說是應景這樣~

 

PICT1903.JPG

 

正在裝飾中的傑克~

 

這系列很棒的部份,就是會附上很漂亮的台座

 

讓玩家買了也能覺得物超所值(不過價格也不低就是了...)

 

PICT1904.JPG

 

邪惡的笑臉XD

 

這個還滿適合骷髏的表情~

 

是說傑克這個瘦長的骨骸造型,總會讓我想到某爆炸頭骷髏...

 

PICT1905.JPG

 

「來參加化妝派對吧!」

 

這個表情很像是在想什麼詭計時會出現的臉

 

PICT1906.JPG

 

「啊啊!! 忘了發邀請函!」

 

驚訝的表情,看起來還頗誇張的,不過也很有喜感XD

 

PICT1907.JPG

 

等待朋友們到來的傑克

 

這個表情就比較安逸一點,看起來似乎很開心

 

這款傑克真的很有誠意,光是頭部就附了五顆

 

不過手部就少了很多...那也沒辦法吧!

 

PICT1908.JPG

 

「咖啡真好喝~ 啊,其實我喝不到!」

 

和第一位前來參加(?)化妝派對的某異魔神,一起品嚐咖啡中

 

PICT1909.JPG

 

傑克「那麼,化妝派對開始吧!!」

 

桃子「我想你搞錯了,我並沒有化妝」

 

底下就是萬聖節特別版的小劇場

 

沒興趣的就請跳過吧XD

 

PICT1910.JPG

 

TORO「我可以加入喵?」

 

傑克「嗯,這個是初音的打扮吧,當然OK!」

 

桃子「手上拿的是...蔥嗎?」

 

PICT1911.JPG

 

鏡「先,先說好,不是我自己要來的,是此方逼我來的!」

 

傑克「女孩子大歡迎啊! 雖然是一樣的裝扮~」

 

TORO「是同伴喵! 是同伴喵!」

 

桃子「這蔥還挺新鮮的嘛,能生吃嗎?」

 

PICT1912.JPG

 

傑森「我也...可以參加嗎?」

 

傑克「哇哇哇! 你這已經不是化妝了吧? 手上拿的是...」

 

桃子「人頭!?」

 

傑森「只要戴面具就可以參加化妝派對了吧!」

 

突然入侵的殺人魔,引起了一陣騷動

 

這時,有另外一位戴著面具的男子登場了!

 

PICT1913.JPG

 

???「這種地方,不是你這樣野蠻的人可以進來的!」

 

傑森「你又是什麼? 變態假面嗎?」

 

???「叫我Mr.將星吧!!」

 

傑克「哦哦! 這位是那個南斗鳳凰拳的男子嗎?」

 

PICT1914.JPG

 

傑克:(但是你也不是化妝吧...只不過戴了個面具而已)

 

Mr.將星「退下吧,殺人魔! 不然就由本人來將你擊退!」

 

傑森「這個面具比我還沒格調的人,沒資格叫我退場!」

 

PICT1916.JPG

 

!?

 

傑森「人,不見了!?」

 

傑森手上的人頭:(別一直甩我啦...)

 

PICT1917.JPG

 

Mr.將星「你太天真了,本人在你的頭上!!」

 

傑森「啥米!?」

 

Mr.將星「南斗鳳凰拳‧天翔十字鳳!!」

 

PICT1918.JPG

 

戴著面具的謎般男子 ─ Mr.將星

 

使用了南斗的奧義,順利地將殺人魔 ─ 傑森擊倒

 

傑森手上的人頭:(啊...我就這樣...退場了~)

 

PICT1920.JPG

 

Mr.將星「違背南斗的人,就是這樣的下場啦!!」

 

桃子「那個...我想你才是真正跑錯場的人吧?」

 

TORO「好厲害的喵!!」

 

傑克「邀請函寄錯地方了嗎...?」

 

鏡:(此方,如果妳看到這樣的場景,一定也會很想吐槽吧!)

 

 

 

 

 

小劇場結束

 

找了幾位稱得上是「化妝」的角色來串個場XD

 

附帶一提,Mr.將星的披風是跟世紀末拳王借的

 

(所以可以算是化妝了吧~~)

 

好吧,總之這只是一點小小的玩笑~

 

真的要拍,應該還可以挖出更多東西來拍~

 

PICT1921.JPG

 

結束前,來看看這個精美的台座,三個南瓜頭+一個吊死的骨骸

 

(記得這些在電影的OP都有登場吧?)

 

還附上一個大門,然後上頭的樹枝也不是亂做的

 

其中一根樹枝,便是支撐傑克用的~

 

就算沒有用來支撐,光是擺設也很棒啊!

 

PICT1922.JPG

 

最後來個全身照~

 

因為實在沒看過原作...很抱歉沒辦法重現什麼動作

 

會買這款也是因為當時正好特價

 

而且也真的做得很細膩,隨便擺著就很有吸引力啊

 

(是自己定力不夠吧!)

 

小評一下這款的優缺點~

 

優點就是很有誠意的臉部,還有精美的台座

 

關節部份很小,所以看不出什麼破綻,擺起動作不會很怪

 

要說缺點...大概就只有手部配件太少吧

 

還有就是活動性能其實不大...但好像沒差~

 

腳部很細,所以沒有腳座很難站(這也沒辦法,原作就長這樣XD)

 

總之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啊!

 

年底還要推出聖誕節版本的,有興趣的同好可以注意一下~

 

我應該是不會敗另外那一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