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ma系列 ─ 鏡cos初音ver

柊かがみcos初音ミク

 


這系列推出早就沒有回頭路了...><

 

 

 

但真沒想到,這也能出,更沒想到,我敗了兩隻鏡

 

 

 

我還是要說清楚,我並不喜歡傲嬌

 

 

 

但是為什麼會敗這款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

 

 

 

 吐槽用表情

↑我喜歡這個表情XDDD

 

 

 

鏡專用的厭惡+吐槽表情,不管是放在這個模組,或是制服模組都OK~

 

 

 

雖說是意外敗的,不過這一款也做得相當不錯了~

 

 

 

簡單地近照一下:

 

 

 

近照~ 

左手上的01,變成了K☆H(Kagami Hiiragi)

 

 

 

figma系列014 ─ 初音未來 

正版初音,身材比較好...皮膚比較白,馬尾...超誇張XD

 

 

 

但是正版的初音,就因為馬尾太重了,沒辦法做出太大的改變

 

 

 

這次的鏡也特別改了這一點,讓馬尾比較自由能動

 

 

 

另外,不該少的東西當然還是沒有少...

 

 

 

初音雙人組 

蔥!! 這次附的有些微妙的不同...

 

 

 

然而,這個蔥,當然也適用於figma的幸運星系列:

 

 

 

別鬧了~ 

鏡:叫妳買蒜妳買蔥啊??

 

 

 

小司的呆臉大好!! 因此也特別換上了cosplay的造型

 

 

 

小司cos初音 

司:(為什麼要拿蔥呢?)

 

 


 

以上,鏡的初音版本

 

 

 

不會再敗幸運星系列了,這次我是認真的!

 

 

但儘管如此,已敗的三隻都算是個人認為造型上很OK的~

 

 

所以敗得...才不會很開心呢!

 

 

那麼,最後附上個人最滿意的照片來作結尾吧~XD

 

 

 

小鏡,你為什麼會飛呢? 

小鏡...妳為什麼會飛呢? (這就是雙馬尾的優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