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

                               很久沒繼續了...好像是該做得正式一點才對~ 


 

前集提要:


PICT9283.JPG    

「我是魔導具 ─ 札爾巴,想請小子你幫個忙」


PICT9271.JPG  

「妨礙我...奪取那個人的身體...就先把你拿來血祭吧!」


PICT9272.JPG  

「...我居然會輸給這個黑暗的力量...不!輸給自己心中的黑暗!」


PICT9274.JPG  

「從你們對我的攻擊中,總算讓我發現了...不是追求力量的人就是最強


而是...要有並肩作戰的同伴吧!」


「雖然你吞噬人心的力量很強,但是人只要有了同伴,


就不再像你所想的那麼容易被擊垮了!」



 




假面騎士DCD 番外篇 Chapter 03

~Evolution Heart~

 

離開了先前黑夜的世界後,士與雄介來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機械...到處都是機器人,這是未來的世界吧?」雄介說著


「又來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啊,看來在這邊也不會遇到假面騎士了吧?


那麼就趕快找到可以離開這個世界的方法,別拖拖拉拉了!」


「士啊,雖然你總是那麼說,但實際上遇到事件了,還是會幫忙的不是嗎?


反正你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幫幫這世界的人解決問題也不差啊~」


「我沒那種閒情逸致 ─ 再說,我不認為自己可以幫到機器人的忙,走了」


士往前方走去,雄介則在後頭跟著,才走沒幾步路,雄介就感覺到有人拉住他的手臂

chapter 03 (1)  

回過頭去,是為身材纖細的女孩 ─ 雖說是女孩,但在這個世界應該是機器人


她帶著擔憂的神情看著雄介,似乎需要幫助


(機器人...也有情緒的起伏嗎?) 雄介心想著


「拜託,拜託你們,救救初音姐好嗎?」 女孩用著一聽就知道是機器人的口吻說著話


「初音...? 那是什麼?」 雄介問

 

 

這名女孩名叫"鏡音 玲",是這個世界被創造出來的機器人


製作她的科學家給了她能夠像人類一樣自我思考,擁有情緒的"心"


而在她之前被製造出來的"初音 未來"一樣擁有著自我思考的心


但卻在不久前遭不明力量奪去,而失去了動力,靜靜地沉睡著


「唔...聽起來真像是科幻小說的故事呢! 應該說真不可思議啊!」


「士! 你的感想就只有這樣嗎? 也想想如何幫助小玲吧?」 雄介不悅著

chapter 03 (2)  

「我說過了,我不認為自己會幫得了機器人,更何況是有"心"的機器人...


已經可以超越人類了不是嗎?」 士說完後便離開,到街上去


「那傢伙不知道又在鬧什麼彆扭...那麼,小玲,先帶我去看看妳姊姊的情況吧?」


於是玲便帶著雄介前往初音沉睡的地方,但兩人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跟蹤了


「看來是很有意思的情報...還有非常珍貴的秘寶啊!」 躲在後頭的海東喃喃著

chapter 03 (3)  

兩人在抵達初音所在地之前,遭遇到假面騎士的襲擊


「什麼!? 這個地方怎麼會有...假面騎士?」 雄介說著,便要玲退後


襲擊兩人的是Verde和Impera,似乎是受人召喚而來


「看來又是海東...Diend的偷襲吧! 超變身!!」 雄介變化成泰坦型態應戰兩人


但就在他奮戰的同時,玲的後方也冒出了兩名騎士 ─ Garren與電王(Gun Form)


「糟糕! 那一邊也有嗎...小玲!!」


~~~~~~~~~~~~~~~~~~~~~~~~~~~~~~~~~~~~~~~~~~~~~~~~~

chapter 03 (5)  

另一方面,獨自行動的士,突然間捲入了時空扭曲的空間之中


「會玩這種把戲的只有鳴瀧吧,但他應該不會再出現了...這次是誰?」


在士的面前,出現了一位紅色盔甲的金髮劍士


「假面...看來不是,是機器人吧?」


「不要用...那種名字叫我!」 劍士拔出了身後的光刀,藍色的光芒閃爍著


「而且看來也是有"心"的機器人啊? 這世界還真是進步」

chapter 03 (6)  

「少囉嗦!」 劍士朝士揮刀,士也馬上拔刀抵擋


「這次要來破壞這個世界嗎? 你這個非正規者(Irregular)!」


「非正規...?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士將劍士向後彈開


「雖然我是惡名昭彰沒錯,但是也別用那種機械式的術語來稱呼我吧,機器人!」


「和非正規之輩沒什麼好言語的!」 劍士的右手化成砲,並發射出砲彈


「竟然還留有這一手啊!」 士將砲彈切開來


「既然是這麼有趣的傢伙...劍士就用劍士來對付吧~」 他拿出了電王的卡片

chapter 03 (7)  

~Kamen Ride - Den-O~


「...居然變化了,複製能力嗎? 你是新型的思考型機器人?!」 劍士有些吃驚


「都說我不是機器人了啦! 來吧,讓你自己來體會一些我的力量就知道了!」


化身成電王的士,朝著劍士展開攻擊

chapter 03 (8)  

「龍炎刃!!」


面對著金髮劍士的攻擊,使用電王的力量似乎不太足夠了


「實力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呢...那麼,接下來這個又如何呢?」

chapter 03 (9)  

士拿出了在上個世界獲得的第三張卡片,並插入腰帶中


~Kamen Ride - GARO~

chapter 03 (10)  

化身成牙狼的士,向劍士進行反擊


~~~~~~~~~~~~~~~~~~~~~~~~~~~~~~~~~~~~~~~~~~~~~~~~

chapter 03 (11)  

轟!!!!


在剎那間,Garren和Gun Form電王被突如其來的砲彈與子彈擊退而消失


「嗯? 是誰!?」 雄介看著後方,出現的是Diend,以及未曾見過的藍色機器人

chapter 03 (12)  

「好身手,雖然不知道你是誰...那個準度和威力,真有意思啊!」 海東對著對面的機器人說


「維護機器人與人類的安全...是身為機器警察的職責!」 藍色機器人說著


「艾克斯先生! 謝謝你!」 玲跑上前去



前來協助的是名為艾克斯的機器警察,他們的職責就是阻止犯罪的機器人


在這個世界便稱為"非正規機器人"(Irregular)


因為得知了初音的事件,艾克斯也開始展開調查,而在這裡與他們遭遇

chapter 03 (13)  

「原來這小子的來頭不小啊...不過這些傢伙其實不是什麼Irregular」


海東對艾克斯說著


「海東! 這些是你召喚出來的吧!」 雄介質問著


「不是我...」 海東攤著手 「雖然我的確想要秘寶的情報」


「初音生命的動力,不是可以讓你拿去的祕寶」 艾克斯對Diend說


「那~麼,你要阻止我嗎? 你能夠阻止我嗎?」

chapter 03 (14)  

「雖然很想看看你們的決鬥,但是呢...似乎沒這個必要了」


召喚騎士的黑幕 ─ 海東純一,也就是海東大樹的哥哥,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哥哥...這些騎士是你...為什麼?」


「初音 未來是個很不可思議的"素材",除了得到她的"心"之外,她的身上


也有難以預測的力量,所以我前來回收她的軀體」 純一說著


「怎麼可以...初音姐...不是你們的道具啊!」 玲難過地說


「這種事情,我一定會阻止的!」 艾克斯將手砲對準著純一所變身的Glaive

chapter 03 (15)  

「所以說,你還是這麼天真的笨蛋啊!」


一發砲彈擊中了艾克斯的肩膀,在遠方的高樓上,有名紫色的機器人朝他狙擊


「這聲音是......VAVA!?」


紫色的機器人一躍而下,來到四人面前


「又出現了機器人...這次的是?」 雄介問


「非正規機器人...VAVA!」 艾克斯說 「他是以破壞世界為樂趣的傢伙!」


「沒想到居然跟這麼樣的傢伙合作啊...大哥?」 海東說


「為了我的目的,和志同道合的機器人合作也沒什麼,倒是你!」

chapter 03 (16)  

純一將劍揮向Diend


「這次可不會再讓你逃掉了,大樹...納命來吧!」


~~~~~~~~~~~~~~~~~~~~~~~~~~~~~~~~~~~~~~~~~~~~

chapter 03 (17)  

在時空扭曲的世界中


士所化身的牙狼具有強大的力量,使得金髮劍士有些招架不住


「如何? 現在還要說我是非正規什麼的嗎?」


「這個力量......似乎不像傳說中的世界破壞者啊」 劍士回答著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傳言是從哪裡傳來的,但是你要怎麼相信是你的事


或許我...真的會破壞世界也不一定」

chapter 03 (18)  

士說完後,便恢復成Decade,並收起武器


「那麼,可以告訴我如何離開這個世界的方法了嗎?」


「...很遺憾,這裡是時空的夾縫,你會來到這邊並非我的關係」


「也就是說,果然有人在背後操控吧?」

  

「從剛才的戰鬥我發現...你是人類吧?」 劍士再次站了起來


「我的名字是ZERO,曾經是你所到的那個世界中的一員」 他自我介紹著


「曾經是? 什麼意思?」


「因為某些原因,我現在沒辦法回到原本的世界去,但如果是人類的話,


或許有辦法吧!」 他指著士的腰帶


「那條腰帶上有不可思議的數據,和身為人類的你有很高的同步率,或許


你可以成功穿越這個夾縫才是」


「哦~ 那麼,該怎麼做?」 士聽不太懂ZERO的說明,但也只能向他詢問


「用我的力量,切開這個空間吧! 然後你再趁機跳出去」 ZERO指著前方


「你有這種力量,何不讓自己也跟著出去?」


「我剛才已說,目前我是無法出去的...但是」

chapter 03 (19)  

ZERO丟了一張卡片給士


「答應我,你要用這個卡片的力量,幫助這個機器人...他是這個世界的"希望"」


「希望...嗎?」


「剩下的就讓你自己親眼去看吧」


語畢,ZERO已將光刀蓄滿力,朝著面前的空間斬去



「幻夢‧零!!」


~~~~~~~~~~~~~~~~~~~~~~~~~~~~~~~~~~~~~~~~~~~~~~~

chapter 03 (20)  

在VAVA的強襲之下,雄介與艾克斯不是他的對手,而逐漸敗退了


「哈哈哈哈哈哈! 艾克斯,這種力量也想保護人類嗎? 笑死人了!」


他一把抓起了艾克斯的頭


「住...住手!!」 雄介衝上前去要朝他攻擊,卻被VAVA間上的砲給轟飛

chapter 03 (21)  

「雄介先生!!」 玲跑上前去,這時空我已經受了重傷,難以再站起


「我不會...饒過你的...為了守護人類和機器人...」


「那麼,你就懷著這個理想,去死吧!」 VAVA將艾克斯拋上空中去

chapter 03 (22)  

在他用肩砲發射的同時,Diend在另一側也發動了攻擊,打消他的砲彈


「嘖! 愛管閒事的傢伙!」


「那小子身上也有"祕寶"的樣子,怎能讓你破壞呢?」


「大樹! 別礙事!!」 純一繼續展開激烈的攻擊

chapter 03 (23-1)  

而玲這時雙手放在空我的身上,發出了強烈的光芒


突然間,雄介的身上似乎起了變化

chapter 03 (24)   

「金...金色的力量?!」 他感覺到力量突然間湧了上來

chapter 03 (25)  

「這就是具有"進化能力"的心吧...果然很有意思!」 純一說著


「看來那個女孩也是很棒的素材!」 他將海東擺脫開來,變朝玲的位置衝去


但這時變化後的空我擋在玲的面前


「我不會讓你帶走她的!」


「滾開! 她不過是個機器人而已!」


「即使是機器人...我也可以保護給你看!」

chapter 03 (26)

雄介的另一手也浮現了另一把劍,便朝著純一砍去


純一所奪去的"心"掉落在地,而他也受了重創


「這種進化之力...太令我意外了!!」


過了幾秒鐘後,雄介的身體恢復到原本的模樣


「剛才的...到底是...?」

chapter 03 (27)  

「祕寶的力量嗎?」 海東說著,這時他已將地上的"心"撿起


「等等! Diend! 那個東西不能交給你!!」 雄介試圖要制止他

chapter 03 (28)  

「你們這些傢伙,通通消失吧!」 VAVA這時朝著雄介與海東掃射著


「進化之力? 別笑死人了! 那種東西是能有什麼用? 你們所謂的"希望"


現在已經躺在那裏了! 儘管他有進化之力又如何? 能改變這個世界的還是我啦!!」



chapter 03 (29)  

「原來如此,我大概明白了」


眾人突然聽到了士的聲音,他從海東等人的面前突然浮現


「士! 你跑哪去了啊!!」


「嗯,稍微去旅行了一下,還有...碰到某個人的朋友」

chapter 03 (30)  

士走到了艾克斯的身旁


「傳話給你的,身為這個世界的"希望",你應該還有必須完成的使命吧?」


艾克斯聽到了士的話,便再度爬了起來


「我的使命...是建立起人與機器人共同生活的世界...!」


「啊啊,那傢伙要我提醒你,看來應該也不用太過提醒吧?」


「那傢伙...ZERO嗎? 嘿,果然是ZERO前輩吧!」


艾克斯露出了微笑,此時他身上的傷害正一點點地恢復

chapter 03 (31)  

「ZERO? 哼,那傢伙不是早就到地府去了嗎?」


「ZERO才不會那麼容易就認輸」 艾克斯說 「即使相隔兩地,我跟他的使命都不會改變!」


「哼! 好吧,既然這是條件,我也該好好地幫忙才行」


士拿出了K-TOUCH,變身成為Complete Form

chapter 03 (32)  

「看看ZERO給的卡片目的何在吧~」


士將卡片插入腰邊的啟動器


~X Final Kamen Ride - Full Armor~


chapter 03 (33-1)  

艾克斯身上被白色的裝甲給包覆,此時的他又再一次地進化


「怎,怎麼可能!? 為什麼會有這種力量...你這傢伙到底是誰??」



「我嗎? 我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好好記住吧!」


chapter 03 (34)  

士便與艾克斯站在同一陣線,準備應戰


「雖然是那傢伙開的條件...但是老實說,你的理想很有意思,就讓我看看


你有沒有那種說到做到的使命感吧!」 士對艾克斯說著


「嗯! 當然...有ZERO前輩的協助...還有身為人類的你幫忙,這場戰役一定


可以獲勝的!」 艾克斯自信地說著


「哪來的自信啊...上吧!」

chapter 03 (35)  

「別小看我了! 管你們是人還是機器,我一律都把你們轟成碎片!!」


VAVA的肩上浮現了另一支砲管,便朝兩人發射著


「X-Buster!!」 艾克斯發射了蓄滿力的砲彈,將襲來的攻擊全數擊毀


「接著來試試這個吧」 士插入了剛才從時空接縫出來時,一併出來的卡片


那是無法回到這個世界的ZERO,所留給士的另一張卡片



~Attack Ride - Z-Saber~



chapter 03 (36)  

「原來如此啊...ZERO,你的心意我收到啦! 果然是很有意思的機器人~」


接著士又放下另一張卡片



~Final Attack Ride - X.X.X.X~



chapter 03 (37)  

艾克斯的身體再次蓄滿能量,並集中於右手的砲上


士則舉起了Z所留下來的光刀

chapter 03 (38)  

「一起進攻吧!!」 刀與砲和成了一股強大的能量,朝VAVA襲去

chapter 03 (39)  

「不,不可能啊!!!!」





chapter 03 (40)  

VAVA被擊倒後,艾克斯便將他帶回警局去


同時初音被奪去的"心"也已被找回,事情暫告一段落


「非常謝謝你,士先生」 艾克斯離去時向士道了謝


「今後我還是會為了我的使命奮戰著,相信ZERO前輩...如果在的話也會這麼做的!」


「人類與機器人共存的世界...其實也不賴啊」 士回答著,便與艾克斯道別

chapter 03 (41)  

海東則因為"祕寶"的關係,想親眼見識玲口中的"初音 未來"所具有的力量


而與雄介等人一同行動


來到了初音沉睡的地方,他們看到的是位留著兩根長馬尾的綠髮少女


閉上眼睛,面容就像在睡覺一樣溫和


「原來初音也不過是個小女孩啊...到底會有什麼進化之力呢?」 海東期待著


「我們可不是為了這個才幫助她的啊!」 雄介回答著

chapter 03 (42)  

玲將初音的"心"置回原處後,她便再次地睜開了眼睛


「嗯......玲? 我好像睡了好久的覺呢」


「初音姐! 太好了,妳終於復原了啊!」 玲緊緊地將初音摟著

 



經過說明,初音也終於知道了先前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看來是我為各位帶來了困擾,真是抱歉」 初音向眾人鞠躬著


「不,我只是好奇...妳身上具有怎樣的力量呢?」 海東問她


「力量...? 嗯......」 初音歪著頭思考著 


「要說力量的話,大概就是我們'VOCALOID'具有的特殊能力吧!」


「VOCAL...什麼的,那是啥啊?」


「用說得太麻煩了,我們就...唱給你們聽吧!」

chapter 03 (43)  

「......這到底是...?」


看著在台上邊唱歌邊跳舞的初音與鏡音,三人都感到有些不解


「所謂的VOCALOID,指的就是...唱歌的歌手?」 士問


「但是,聽著似乎會讓自己恢復生氣,不是嗎?」 雄介反問著


「哈! 說什麼蠢話,真是夠了~」 士回應著


(當時空我的確有短暫地'進化'...或許那能力是連身為VOCALOID的她們


也不曉得的吧,看樣子,還值得再繼續觀察下去!) 海東看著跳舞的兩人,有不同的想法

 



歌曲結束後,三人也正式與初音,鏡音道別,與往常不同的是,他們沒有前往


下一個世界,而還是留著原地


「難道在這個世界的事件還沒有解決啊?」 雄介疑惑著


「大概是海東這傢伙跟著我們的關係吧!」 士指著海東


「真無情啊,士! 不過到下個世界後...我會繼續妨礙你的~!」

chapter 03 (44)  

三人正談話到一半時,空中出現了一名金色的假面騎士


「哼哼哼,原來你們還在這個世界遊蕩啊...就讓我來讓世界更加混亂好了!」


他手上的一把鳳凰手杖打了開來,並插入一張卡片


~Time Vent~


突然間,在雄介的身旁產生了變化

chapter 03 (45-1)  

「唔啊!? 這是...什麼力量?! 我好像要......被吸走了!!」


「喂! 雄介!! 快抓住我的...手......!?」

chapter 03 (46)  

士急著要伸手過去,但來不及抓到雄介,他就消失在兩人面前了


「是那傢伙做的嗎?」 海東看到了面前的金色騎士


「哼哼...接下來...該讓你們品嘗一下絕望的滋味了吧!」


金色騎士化為金色的羽毛而消失,只留下錯愕的兩人


「可惡...那傢伙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士憤怒著,而就在這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踏入了另外一個世界了......




 




後記:


久違的更新キターーーーー!!


其實第三章很早就完成了


但是出了些意外...


所謂的意外,就是D-Arts推出了洛克人X系列


所以本來已經拍好的照片,全部重拍


順便也就讓故事完整一點


有看前兩章就會發現故事量突然暴增XD


以後大概也會是這樣的風格...


有興趣的也歡迎繼續支持囉~




稍微說一下寫作背景


會想把洛克人X和VOCALOID兩種世界結合


是覺得兩者之間有些相似,但是其實差滿多的


VOCALOID應該是虛擬歌手才對


不過因為聽了鏡音的ココロ這首歌,所以有了些靈感


故事裡的設定也有用到這首歌的詞



另外X的背景,大概是在X5之後


所以ZERO已經掛點了,當然...我也不想承認X6之後的劇情


所以選在這個點是最好吧~


艾克斯有點像漫畫版的個性...但總覺得我寫起來就變中二了


VAVA則是參照IHX的,所以當然是中二


結果是兩個中二的對決...



至於初音的能力,就讓我埋個梗吧~


反正之後還會再出現的,所以...這一章就不多說



最後雄介被送走了


這也意味著故事要分作兩部分進行


同時也是有新夥伴要登場的預感?



總之,第四章其實也完成了,就等著找時間拍照吧!


先放個次回預告圖囉


chapter 03 (47-1)  

孤軍奮戰的魔法少女,最後得到的會是希望,還是絕望呢?




當然,我除了把動畫的世界混進去


後面也想把DCD之後的新騎士放進來


順便可以多一些型態變化,不是嗎~?


反正是個人創作...好像要寫什麼都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