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 Q

        熊熊想起我應該要收這一款的啊...


 

六月時節,是畢業的日子


在送走畢業班同學的同時,也不禁會覺得有些惆悵


畢竟是自己第一次從一年級看到畢業


少了他們,好像等於缺少了什麼一樣,有些空虛


當然我希望畢業的同學們不會是這樣的想法


老師嘛...只能目送著同學們長大,離去


說完再見後,又要繼續帶下一屆了


學生就不一樣了,他們可以把最美好的東西帶走,也就是 ─ 回憶


(嗯? 我好像說了什麼了不起的話...)




以上是引言(?)


我也在思考自己有什麼重要的回憶,以及沒有完成的遺憾


因為不想讓自己做出後悔的事,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我想到的是 ─ 在我落入黏土人這個坑之前,曾經有想要入手那麼一款


就是那個...黑色雙馬尾...加上貓耳的...


腦內檢索之後,也就找到了那個答案


雖然現在入手這款實在有點貴了些...但即使這樣我也不想入手山寨版


那麼,今天就來介紹這款,補完過去缺憾的梓喵吧!


(講得好像很了不起一樣...也不過是款黏土人...)


azusa  


figma的梓喵,在很久以前就介紹過了,有興趣的可以回去看看~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


經過這麼久才想到要收黏土人也實在是...


這款也是賣到缺貨,當時因為這樣才擔心figma的會跟著缺


結果根本多慮了...難道figma的比較不受歡迎嗎?


總之,無所謂啦~ 這種東西是有愛的就會入手吧?


梓喵一樣是冬服版,配件就是她的吉他一把+音箱,還有額外的兩個表情+梓喵二號


當然還有重點物品 ─ 貓耳啊~!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    


先來個全身圖,基本上就是制服,沒什麼特殊


馬尾的存在感很強烈,可動性也比figma強


基本的這個表情很可愛,嘴巴是V字型的~XD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3)


側面照


黏土人嘛...身材不重要~


再說本來也就沒身材可言(毆)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4)


背後照


一樣的雙馬尾,還有那"閃電型"的髮分隔線


之前聽說過雙馬尾要綁的話,不是平分式的,就是這種閃電型的


實際上是怎樣,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體會吧(?)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5)  


台座...一定要提一下的


買了眾多黏土人之後,看過的台座也不過兩種


這是第三種,也很特殊...貓耳的形狀!!


雖然要固定感覺不是很容易,但是造型取勝啊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6)   


奔跑的梓喵


馬尾的活動性能很強大的~


所以要做出奔跑動作也不難,只是台座不太好擺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7)


「醬油不夠我去(ry」


另外就是手勢和手部其實都已經搭配好了,左右手各三種


說夠用也算是夠,要說不足好像又有點陽春


但實際上...這和figma不同啊,多半還是擺飾用


我覺得這樣的配件已經很夠用了,只是變化不多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8)      


和吉他的合影


其實是社團中彈最好的梓喵,卻在這莫名的社團中被埋沒...


好吧,那不是重點


吉他的顏色,比小黏土人的好多了,塗裝也很精細


附上的肩帶當然也可以披在黏土人小小的肩膀上~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9)


附上彈奏時的手部


嗯,梓喵是右撇子,如果是小澪的話,位置就會相反


手勢簡單擺,就能擺出不錯的動作了


至於腳部,只有一隻彎曲的可以替換


有點可惜...就是說不能做出跳躍的動作吧~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0)


加上配件的音箱


雖然沒有插線,但是塗裝還算細緻


當然這也是樂團演奏不可或缺的啊~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9)


和小黑貓 ─ 梓喵2號的合影


這貓的比例...不知道該說太大還是恰到好處


總覺得比劇中的還要肥...梓喵是不是給牠餵太多了呢?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0)


側面照


耳朵上面的掉漆是我的疏失...orz


對不起,我會更小心使用的><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1)      


與貓合體的結果 → 貓耳


就這樣,進化成貓耳梓喵啦!


配上這個困擾的表情真是...萌!


感覺又幼了幾歲啊,這就是黏土人的破壞力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2)


貓耳的背面


這個和黑貓的貓耳不同,就是可以套用到別的黏土人上


只要頭部size不要差太多,基本上都能夠套用~


所以是很實用的好配件啊!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4)


為了要阻止前輩們的吵架,而戴上貓耳喊「喵」的梓喵


我說這樣...真有辦法阻止人吵架嗎XD


不過這一幕倒令人印象深刻就是了


附上這個手勢,加上這個動作...不是很棒嗎~?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5)


喵喵二人組


嗯...貓耳+黑長直or貓耳+雙馬尾


不管哪一個都是可以萌殺我的利器啊...!!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6)       


第三個表情...往往是最有意思的XD


這次的是OAO的表情啊!


這個將來肯定是萬用的表情~


當然用在梓喵上也是非常適合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7)


「啊...我貓耳忘記拿下來了OAO」


劇中也常有這種犯傻的狀況


天然屬性真是太過分啦...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18)


表情相似的兩人


大概是在用什麼常人聽不懂的語言在對談吧...


其實不只表情,連髮型也很相似啊XDD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8)


貓耳的搭配...來看看貓耳騎士吧!


這麼萌的劍兵,還有敵手嗎?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7)


湯音+貓耳的絕妙搭配


可惜貓耳大了一點,不然也是非常適合小湯音的~~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33)


「為什麼梓喵妳會飛呢?」


「因為我有貓耳哦~」


這年頭不論是雙馬尾,烏龍麵(?),貓耳都可以飛啦!


     


接下來,是如往常的表情替換集


隨意挑幾個來試試吧XD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9)


配上湯音的慌張表情


這個也很可愛,尤其是小虎牙~


雖然還是搭湯音最適合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30)


「嗯~~~ 貓耳...拿不到...」


搭配初音HMO的慣例呆臉


不管搭哪隻都非常地適合~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31)


「不幹啦! 前輩們根本沒有幹勁!!」


搭配上Saber的暴走表情


在現實生活中,梓喵如果待那樣的社團,應該早變成這樣了吧XD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32)


配上鏡音的XD臉~ 可愛!


應該再加個貓耳才是,居然忘了...




最後...收完梓喵後,我家的黏土人終於也可以組band了!


而且絕對是不輸figma的陣容~ 來看看吧!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1)        


新‧輕音社團 組成!


髮色也相當地鮮明呢XD


不過那鼓棒是怎麼回事......??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3)


鍵盤手 ─ 小鈴


裝扮也非常適合,配件則是HMO初音的,超好用!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2)


鼓手 ─ 小司


剛好有坐著的腳部可以替換,鼓其實是電子鼓XD


鼓棒是蔥造型的哦~


以上配件還是HMO初音的...就說那款超值得的!


只是小司擔任鼓手...總覺得非常地不安啊......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4)


主唱 ─ 初音


吉他手 ─ 梓喵


因為只有初音的造型最豐富,所以當主唱最適合啊~




不過...輕音部原本應該是五人才對,只有四人總覺得有點可惜啊


所以,我們再找一位入團吧!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5)


說到樂器演奏,當然不能缺少湯音囉


雖然那個時代應該是三味線吧XD


這邊只好改成...笛子


(是有那個band有笛子手的啦)


配件依然是HMO初音附的...感覺在變相推廣另一款


最近HMO初音有再版哦,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舊分享文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26)


最後,真正的新‧放學後Tea Time正式組成~


請期待今後的表現吧(誤)


ねんどろいど 中野梓 (34)


以上,黏土人的梓喵


雖然是幾年前的舊作品了


但黏土人的品質總是不差


到編號一百多之後的,我覺得都非常穩定


配件也可以替換,非常有趣


這款我給予4.5星的評價


當然有一些是因為個人對這個角色的愛吧


不過會收的角色多半都是喜歡的才收啊~


這款雖然沒什麼特別突出的部分


但是表情泛用性高,配件(貓耳)也很好用


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加上本身設計很可愛,又可以加點分數~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