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8981

              突然間就突破了10萬人次...所以正召開緊急會議中...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去年差不多也是這時間突破五萬人次的吧~


雖然沒有特別想做宣傳,當然也沒有任何打廣告的意思...


只是純粹當興趣,當工作之外的娛樂之一


所以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




回首看看,我是2009年進入PIXNET的吧


因為自己也沒啥寫網頁的能力,只能用人家設計好的介面


不過這邊的介面算是個人還滿喜歡的,至少很好上手


所以就在這邊定居下來了


先前的部落格現在也關了,所以只剩這一個~


然後開始我的分享之路...


嗯,回去看以前的文章,介紹文很短,照片也很少


重點是技術也滿爛的XD


雖然說現在也沒好到哪去,但還是好很多了


FF大魔王  

看看以前拍照的風格...


別說背景了,根本沒有考慮~


更糟的是用了閃光燈,使得面相都格外地猙獰XD


100_7838.JPG    

近日的風格...


當然隨著敗家物的增加,能用的配件也變多了


也知道必須靠打光來取代閃光燈,才不會讓照片變醜


然後就是角度,取景的問題...我想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PICT3158.JPG 

拍照的工作台...其實就這麼小,燈也只是一般的檯燈


所以一直沒辦法拍出很好的照片(當然相機也是另一個問題)


不過我想重點不在於要把照片拍得多華麗


而是在於想要分享的心~


即使拍得很爛,我也會繼續分享吧?


這也算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啊!



figma 千石撫子 (2).JPG 

另外一個要繼續精進的,就是封面圖的後製,像這張...


千石撫子.JPG 

後製...盡量重現了原本標題的呈現方式  


我不想抓原本的標題來用,因為這樣就沒有「自製」的意義了


所以您看到的封面圖,絕對是個人自行製作的


雖然一些特效是相片編輯軟體附設的,但還是由自己來製作


這樣子...才有意義,不是嗎?


思考要如何呈現這些封面,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不過我想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就是了...





那麼,最後還是附上100,000人次的賀圖


這是開會(?)研議出來的結果XD


100000hits 

最後還是決定由初音來當看板娘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100000hits_2 

再一張~


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想我會繼續經營下去的~


同時也會變成一半分享,一半碎碎唸的部落格


有興趣觀賞我分享的敗家物,或是願意跟我分享自己看法的人


都很歡迎來這邊留言~


希望除了工作以外,這個「副業」也可以讓我有所成長


同時也能讓觀賞的人們感到有意義




最後,來預告一下...即將展開的10萬慶祝分享


13人騎士,終了! 

欠很久的龍騎...


不過是R&M系列與裝著變身的,figma的幾款其實還沒有拍照


這邊的倒是已經OK了,沒意外...這幾天就能放上吧!



那麼,就請大家期待(不期待也沒關係?)


今後也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