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司cos初音

沉寂(應該說是擺爛)了好一陣子的部落格部分...現在要重新發揮它的功能了嗎?



首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回來了


過去這個部落格曾經是我發洩情緒的地方


後來轉型成敗家物分享的網誌(其實也是另一種情緒的發洩)


從開始寫網誌到現在,應該是邁入第七年了


當然前兩年是在別的平台寫的...後來轉到FB去


但是現在又覺得不想用FB寫(後面說明)


隔了這麼久,我想我也有一直在變化


但是某些本質似乎是不變的...例如思考相當負面


凡事往最壞的角度去思考


或是有看不慣的事情就一定要碎碎唸個幾句




但回首看這樣的自己,有的時候會覺得是非常愚蠢的...


畢竟我看事情還是只以自己的角度在觀看,這是非常自私的吧?


也因此可能會傷害到身旁的人


我深感抱歉...也確實有在反省了



所以今後,我仍會發表文章,但是我一定會用客觀些的方式


另外,我絕對會告誡自己「禁止批評他人」


我想我看不慣的通常是事情,不該是人才對...


我希望從自己的文章中,也可以看得出自己的成長


如果往後有過於偏激或疑似人身攻擊的部分


希望大家能直接告訴我,當然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才對


那麼,就在這部落格即將邁入10萬人次前


碎碎唸的避難所...再次開張!




為何會突然又想要在這邊寫文章?


除了前面說的希望自己能有所長進以外


或許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常常面對這些未來的主人公


雖然傳授的內容不見得會讓他們接受


但在傳授的途中,總會有些心得,一些想法


我不想讓這些東西稍縱即逝,所以想把它們記下來


趁我還能夠記住東西的時候,能記多少就記多少


像收藏品一樣,趁著還有空間擺就盡量擺一樣(←好吧這是藉口)


所以這也是今後的寫作方向了...吧?


以前說過會寫網誌表示那陣子過得不順


現在我希望不只是這樣,而是有些想發表的東西就放上來


雖然可能沒人要看,但我相信還是會有人看的XD


當然如果是想看收藏品的,這個分類的文章都可以跳過~


因為可能也沒啥價值...又一堆字~


我囉嗦起來又常常沒完沒了的,所以沒興趣真的是不用看...


啊,是說如果沒興趣應該也不會看到我現在打的這幾行才是orz


以後放在開頭前幾句好了......





總之,就是這樣(哪樣?)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部落格會轉型成某個中年男子的碎碎唸,以及宅到爆炸的收藏品介紹


當然這兩個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囉


合起來會讓文森魚這傢伙更為完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