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new year  

                                      才,才沒有什麼後宮呢!


 

 

雖然我一直沒什麼在過節,但是還是應景一下吧!

 

祝大家能有個美好的新年囉~

 

 

 

今年的目標,除了工作好好努力以外

 

當然就是希望能把房間的空間再騰出一些...(喂)

 

可以的話,最長遠的目標還是買房子吧~

 

但不知道何時才能達成就是

 

 

當然個人是個把生活和工作詳細分清楚的人

 

工作時全力以赴,休閒時也是要盡全力的!

 

我要收到我所想收的目標物!

 

我要把該分享的收藏品全部分享!

 

我要精進自己拍照與製作標題的能力!

 

...其實說來說去都是一樣的目標吧

 

好像就是一直在朝這個方向努力的樣子

 

或許也沒有真正達成的一天,但只要有進步就好了...不是嗎?

 

 

 

工作也是一樣的

 

接下這個行政工作,今年是第二年,我希望自己能夠更振作一點

 

雖然腦筋不是很靈光,但是在遇到自己該做的事情,是該更加上緊發條

 

把能事先安排準備的事情做到完善,才能夠讓自己輕鬆一些

 

同時也要謹守自己的原則,不要當個一吹即偏的牆頭草

 

更不要被人家牽著鼻子做事~ 雖然有時候是逼不得已

 

但若是沒辦法把持住自己該有的處事原則

 

那我會連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的~

 

 

 

最後,希望任課班的小鬼頭...你們自重點啊!!

 

不要搞到最後是我告你們還是你們告我的這種難堪場面

 

(其實這才是我最擔心的...令人心寒的教育環境啊)

 

雖然我是希望以合為貴,但別人可不一定是這麼期望的~

 

所以只能說,這是我的願望囉!

 

 

 

至於來光臨這個部落格的你們

 

我真的衷心感謝各位~ 老實說一開始只是為了自high

 

沒想到可以在這邊遇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儘管是平時看我的分享,或是看我囉嗦抱怨碎碎唸

 

雖然我是一個無趣又不值得一提的傢伙

 

但是還能在這邊找到與我興趣相關的同好,也增添了我生活中的色彩

 

當然也在自己心中某些方面獲得了認同

 

所以我會繼續走下去的

 

黏土人會繼續收的! figma會繼續敗的! SHF會繼續批(?)的!

 

碎碎唸仍會不止息地繼續下去~

 

也期望大家可以繼續給予我支持囉!

 

 

 

2013 New Year (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Dear All.

 

(這張照片有點像在拍證件照...還是畢業照一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