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2518.JPG 

 我,我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但可以猜猜我的螢幕是哪個牌的(喂)


 

農曆新年的前夕,想想該是要更新網誌的時候了~

 

剛好在整理房間,看到這個堆滿灰塵的小教室

 

實在是很痛心啊...自己都不好好整理,難怪學生也不整理教室

 

(好像沒關係吧...)

 

於是便開始來清理小教室,雖然知道之後又會堆滿灰塵

 

但是清過之後,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PICT2762.JPG

全體照,把人骨模型和風琴換了邊~ 桌椅改成擴散式地排開,等一下會用到~~

PICT2764.JPG

放著營養午餐和寫書法用的桌子~

PICT2767.JPG

風琴,抽到這個超開心的~XD


後面有個"掃地時間"要排放的桌椅形態~

PICT2768.JPG

營養午餐發放的麵包盒,還有朋友給我的人骨模型~

PICT2769.JPG

講桌&黑板,應該看得懂上面的數學教的是什麼吧?

PICT2771.JPG

旁邊的小黑板,這個也是用磁鐵吸住的~ 另外小書包造型也很棒~

 

 

 

以上,雖然小教室已經拍過很多次

 

東西也還是那些,但是換個擺設再拍,還是很棒

 

這個算是我房間少有的場景擺設了!

 

嗯,那麼就進入正題吧~~

 

PICT2776.JPG

教室當然要搭配制服!

 

所以就把近日入手的K-ON小黏土人系列拿來分享

 

順便來介紹這款吧!!

 

 

 

有言在先

 

我並不是很喜歡K-ON,但我還是敗了,抱歉...

 

這款小黏土人,在推出之前就已經有點興趣

 

不過沒想到推出後,制服版和泳裝版的價差這麼大...

 

但看過實物之後,會發現果然大家的看法是一致的XD

 

的確組樂團,比起五個泳裝少女要好多了啦!

 

因為可以組成樂團,所以五人缺一不可吧~~

 

運氣好找到算便宜的一套,所以就敗下來了

 

(說便宜其實也......)

 

本來有點想收figma的輕音部五人,但是愛實在不夠

 

後來就作罷了~ 黏土人就更甭說~

 

那小黏土人...就可以收一下啦(標準何在?)

 

 

廢話不多說,底下就來介紹吧:

 

PICT2786.JPG

 

1.鼓手 ─ 小律

 

要說她是最沒人氣的...似乎也是啦XD

 

但這款可是飆得頗高價的哦,因為很容易搖出來~

 

鼓的配件太多,太大,太重了...所以要跳過律的也很...

 

PICT2787.JPG

 

精美的爵士鼓配件

 

小律的鼓棒也可以拿下來,這邊沒刻意拍到,也有附上椅子

 

總不能讓小律坐在空氣椅子上吧XD

 

PICT2784.JPG

 

2.鍵盤手 ─ 小紬

 

要說個人最不喜歡的...可能就是紬了吧~

 

不是不喜歡天然屬性,而是她已經不是天然了...

 

這樣的大小姐沒問題嗎??

 

嗯,小黏土人也有將她臉上的醃黃瓜粗眉毛做出來,不太明顯就是

 

PICT2785.JPG

 

鍵盤,一樣很精美低!

 

上面的儀表等東西,是用附上的貼紙貼的

 

另外她的腳座有兩個地方可以固定

 

不過測試過,還是插在頭髮上比較好一些~

 

PICT2782.JPG

 

3.貝斯手 ─ 小澪

 

第一部聲勢高漲的澪,這款的隱版也是她

 

但遺憾我不是很有興趣XD

 

過肩長髮的飄逸感很棒,但貝斯...顏色是不是不太正確呢?

 

PICT2783.JPG

 

這款的特色就是藍白...不,小黏土人並沒有做出來

 

(figma有哦!)

 

特色是只有他不是好好站著的~ 右腳翹起

 

看起來比較可愛啊~~

 

PICT2780.JPG

 

4.吉他手 ─ 梓喵

 

貓,貓耳呢...◢▇▅▃▂崩╰(〒皿〒)╯潰▂▄▆▇◣

 

嗯...抱歉,這款沒貓耳了><

 

但是梓喵依舊可愛度不減,原來學妹的蝴蝶結是紅色的

 

現在才發現......orz

 

PICT2781.JPG

 

特色的話,當然是可以轉動的雙馬尾啦!

 

雙馬尾超讚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喜歡雙馬尾啊XD

 

PICT2778.JPG

 

5.吉他兼主唱 ─ 小唯

 

要說這部動畫最大的bug,就是這個主角XD

 

明明是個啥都不會的,居然可以變成吉他手兼主唱

 

這個...難度應該頗高吧??

 

吉太(吉他名)的顏色也不太正確...為什麼不能好好塗裝呢?

 

PICT2779.JPG

 

特色還是在於頭髮的飄動感,多了一分可愛感

 

從後面看,翹了兩邊的頭髮...是因為小唯個性懶散的關係

 

沒有好好整理頭髮嗎??

 

PICT2788.JPG

 

五人合影,並照第一部OP的位置來編排

 

看這部OP的時候我一直注意梓喵,因為她一直往後看XD

 

是很擔心沒辦法配合好嗎??

 

PICT2789.JPG

 

最後搭上小教室再來一張~

 

嗯,效果還不錯,那麼就把她們固定放這邊囉

 

小黏土人真是個可恨的坑,連不愛收Q版的我,也跳了不少

 

 

這款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吉他的顏色有點問題

 

其他並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就小黏土人的水準而言,已經很棒了吧!

 

雖然拍完後,還是沒什麼動力來把這部動畫看完~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看完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