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6.JPG

          趕趕熱潮...邪神佐助,你買了嗎?


 

邪神像...源自DQ2的一項特殊道具

 

後來被衍生為製作失敗,或是面向崩壞的模型

 

比較有名的像是山寨版的Saber,遊戲附贈的KOS-MOS...

 

近來最有名的,大概就是我們麥當勞兒童餐附贈的玩具 ─ 翻滾佐助了吧!

 

這款除了面相很驚人之外,還有特殊的玩法

 

相信不少人也看過了網路上許多人的分享

 

朋友也很感興趣,去麥當勞單買了兩隻(1隻39元)

 

今天也特地來把玩了一下,還挺...有趣的XDDD

 

手機+在外拍攝,可能會比較不清楚,請見諒~

 

DSC00203.JPG

 

!?

 

這不是水中倒影,而是兩隻腳對腳的倒立特技

 

頭部其實不是那麼好平衡,加上桌面不平,所以調整花了不少時間~

 

上面的就穩多啦~XD

 

DSC00204.JPG

 

頂個...煙灰缸!

 

應該說是半個杯子啦~XD

 

這個當然是沒問題!

 

DSC00205.JPG

 

頂一下我的鑰匙圈~

 

絕望就是你的終點啊!!

 

看到了這邪神像的臉,我也絕望了XD

 

DSC00207.JPG

 

佐助(+s),正在討論中

 

討論新的組合方式~~

 

DSC00208.JPG

 

喝啊! 頂錢包!!

 

我的錢包也可以輕鬆頂住

 

但這樣似乎沒什麼嘛...再來加料吧!

 

DSC00209.JPG

 

祕技‧佐助塔!!

 

該跟我朋友來合購,應該可以堆得更高XDDD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佐助越多,塔堆更高!

 

DSC00210.JPG

 

好吧,整個飲料杯一起頂

 

別說我做不到~~

 

DSC00211.JPG

 

站著頂沒什麼了不起的

 

看我用倒立來頂,一樣是輕鬆自在,怡然自得!

 

DSC00212.JPG

 

不甘示弱的佐助二號(我朋友)也跟著來頂杯子了XD

 

DSC00213.JPG

 

終於連我的眼鏡也被拿去頂啦!

 

頂眼鏡沒什麼了不起...幫我換一副比較實在!

 

DSC00214.JPG

 

這是...祕技‧佐助大砲!!

 

頭上的佐助二號可以發射出去!(大誤)

 

DSC00215.JPG

 

感情很好的雙人組

 

朋友說這張要叫做"相依相偎"

 

雖然拍得不是很好,但這兩人其實是斜靠的XD

 

 

 

 

 

以上...莫名奇妙的分享

 

雖然能頂的素材太少了,但兩隻也讓我們把玩得不亦樂乎XD

 

(兩個老大不小的還玩這個...)

 

但我也好想去買一隻回來啊!

 

聽說PS3的散熱可以靠他幫忙是吧(喂喂)

 

 

 

不過,我還是要說說他原本的玩法

 

有個類似發條的東西插在背後

 

拉開後,應該是可以讓他做出空翻的動作

 

只是設計得很爛,落地幾乎都是臉朝地的狗吃屎落地法

 

(或稱"車田正美"式落地法)

 

今天實驗了幾次都是這樣...果然作為玩具不是很好玩

 

但是卻有另外的有趣價值XD

 

39元而已,真令人心動...找機會來去麥當勞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