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f78f055cff1ea7831aa47.jpg

                       這次召喚出來的是誰呢?

 


 

 

因為一直把FATE的男主角 ─ 衛宮士郎當做砲灰或惡搞的角色

 

實在有點說不過去,所以這次特別為了士郎來開一篇分享文!

 

話說,玩過FATE的人都知道,士郎是個沒什麼長才的魔術師

 

但是卻能召喚出從者之中最高class的Saber

 

當然,如果不是這樣,可能也不能當主角吧?

 

所以這次,就讓我們來看看...士郎召喚出什麼了吧!!

 

PICT0020.JPG

 

當然,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符合原作的~

 

Saber:「我問你,你是我的master嗎?」

 

PICT1547.JPG

 

如果召喚出來的是白Saber的話呢...?

 

Saber Lily:「我問你,你是我的master嗎?」

 

士郎:(純...白色的......)

 

~之後,士郎便被秒殺~

 

PICT1553.JPG

 

出現了四葉草髮型的小女孩了!

 

四葉:「轟轟! 四葉是無敵的! 接招吧!」

 

士郎:「什,什麼小孩啊!?」

 

~士郎遭受水槍的猛烈攻擊~

 

PICT1556.JPG

 

出現了笨蛋毛比Saber還長的藍髮女子高中生!

 

此方:「我問你,海螺麵包要從頭還是偉開始吃才對?」

 

士郎:「哪一邊是頭,哪一邊是尾啊? 不對,討論這個幹嘛啊!!」

 

~之後士郎成為了御宅族~

 

PICT1552.JPG

 

出現了金色頭髮的超級塞亞人!

 

士郎:「你...是......??」

 

悟空:「オッス!我是悟空! 是地球長大的塞亞人!」

 

~士郎得到了宇宙最強的男人~

 

PICT1551.JPG

 

出現了像人一樣站立的白貓!

 

井上Toro:「我想成為人類的喵!」

 

士郎:「你...是貓吧?」

 

~士郎,獲得寵物一隻~

 

PICT1569.JPG

 

一隻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兔子出現了

 

士郎:「你...又是...什麼?」

 

愛哭兔:「別...別殺我...」

 

士郎:「我,我...沒有說那個...」

 

愛哭兔:「對不起,我身上沒有帶零錢...」

 

士郎:「都說沒有說那個了...」

 

~溝通不能~

 

PICT1571.JPG

 

頂著爆炸頭的K隆星人出現了!

 

KERORO:「爆炸頭才是最強的是也!!」

 

士郎:「那個...你是從哪裡來的啊?」

 

~之後,士郎家裡又多了一個吃閒飯的,而且是隻外星人~

 

PICT1558.JPG

 

謎般的男人出現了!

 

蜘蛛人(東映):「從魔法陣裡面出現的男人,Spi-dama!」

 

士郎:「名字錯了吧! 還有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於是士郎也成為蜘蛛星的一員了~

 

PICT1567.JPG

 

胸口有七顆星的男人,出現了!!

 

士郎:「呃,請問...請問你...」

 

拳四郎:「你已經死了!」

 

~之後,士郎真的死了    BAD END~

 

PICT1557.JPG

 

出現了奇妙的骸骨人

 

傑克:「這個...哪裡來的人類啊?」

 

士郎:「我才想問...哪裡來的骸骨啊?」

 

~士郎,移居Halloween Town~

 

PICT1573.JPG

 

出現了全身繃帶的可怕男子!!

 

志志雄:「如何?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統治日本呢?」

 

士郎:「咦? 統治什麼??!」

 

~之後,士郎加入了十本刀~

 

PICT1577.JPG

 

出現了拿著蔥的雙馬尾女孩!

 

MIKU:「原來如此,你是新的Vocaloid吧? 先從入門開始吧!」

 

士郎:「Voca...什麼的? 那是什麼東西啊? 還有為什麼要拿蔥?」

 

~於是士郎被抓去做發聲練習,往名伶的目標繼續邁進~

 

PICT1550.JPG

 

出現的是傳說中的第六天魔王!!

 

信長:「你也...成為我糧食的一部份吧!!」

 

士郎:「為什麼突然就...哇啊!!」

 

~BAD END~

 

PICT1570.JPG

 

半月型頭盔的武士出現了!!

 

伊達:「Who are you? Are you my master?」

 

士郎:「身為日本人...為什麼要說英文啊??」

 

~日後,士郎加入伊達軍,成為伊達政宗旗下的一員~

 

PICT1564.JPG

 

出現了漆黑的假面騎士!!

 

BLACK:「把我召喚來這裡,一定是哥爾哥姆的陰謀吧!」

 

士郎:「哥爾哥姆? 不,我是衛宮士郎...」

 

BLACK:「別再假冒了,覺悟!!」

 

士郎:「喂喂...」

 

~之後的士郎,受到騎士踢的打重擊而爆殺    BAD END~

 

PICT1566.JPG

 

召喚出了外星來的銀面男子

 

ULTRAMAN:「シュワ!」

 

士郎:「你不會說話嗎? 還有..體型怎麼這麼小」

 

~結果是士郎變大了,並前往M78星雲生活...~

 

PICT1561.JPG

 

出現了充滿威脅性的假面騎士!!

 

王蛇:「這裡就是祭典的會場嗎? 很好!!」

 

士郎:「你是...唔啊!!」

 

~士郎死於鏡子世界中...      BAD END~

 

PICT1562.JPG

 

召喚出了一隻紅色的異魔神!

 

桃泰羅斯:「真~煩吶! 跟你說老子是很忙的!」

 

士郎:「那為什麼你會來到這裡??」

 

桃泰羅斯:「誰知道啊,哼!」

 

~士郎與桃泰羅斯一同搭上了Den-Liner,進行時光旅行~

 

PICT1563.JPG

 

出現了恐怕的爆發女!!

 

HANA:「我問你,你是特異點嗎?」

 

士郎:「特...什麼的? 先把我...放下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士郎就變成了電王...~

 

PICT1559.JPG

 

野生的史萊姆出現了,指令?

 

→戰鬥

  逃跑

  防禦

  道具

 

~士郎獲得勝利,得到經驗值1點,金錢1元~

 

PICT1560.JPG

 

野生的草泥馬出現了,怎麼辦?

 

  戰鬥

  騎乘

→餵食

  逃跑

 

~餵食臥草後,草泥馬便開心地離開了~

 

PICT1575.JPG

 

身體很硬的高中生出現了!!

 

士郎:「機器...人?」

 

機器澤:「別看我這樣,我可是非~常不擅長機械的哦」

 

~之後,士郎帶著機器澤去電器行作定期維修~

 

PICT1568.JPG

 

異形的幼蟲出現,指令...已經不需要了

 

~士郎被產下蟲卵......    BAD END~

 

PICT1565.JPG

 

海底才遇得到的海皇出現了!!

 

波塞頓:「給你鱗衣...就給你草履蟲的鱗衣吧!」

 

士郎:「等一下! 有這個鱗衣嗎!?」

 

~於是,士郎成為看守瀨戶內海的海鬥士~

 

PICT1549.JPG

 

騎乘著黑王號的拳王出現了!

 

拉歐:「這世界上不需要像你這樣的垃圾!」

 

士郎:「...一出來就說人是垃圾的...?」

 

拉歐:「黑王,把他輾過去吧!」

 

~士郎被一腳踩扁      BAD END~

 

PICT1576.JPG

 

愛吃蘋果的死神出現了

 

琉克:「咕咕咕,你就是撿到筆記本的人類嗎?」

 

士郎:「筆記本? 咦...什麼東西!?」

 

~得到死亡筆記本的士郎,成為了新世界的神~

 

PICT1548.JPG

 

出現了片翼的天使!!

 

賽菲洛斯:「需要絕望嗎? 我就給你絕望吧!」

 

士郎:「哇啊啊啊!!」

 

~BAD END~

 

PICT1574.JPG

 

Saber(?)...出現了

 

Saber:「............」

 

士郎:「............」

 

~............~

 

 

 

士郎:「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有的沒的,果然...是那傢伙搞的鬼吧!!」

 

PICT1578.JPG

 

條碼頭假面騎士出現了!!

 

士:「找我嗎? 你終於出現了啊?」

 

士郎:「就是你害我遭遇不同的從者吧! 你到底是誰?」

 

士:「我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好好記住吧!」

 

~士郎之後,便繼續與士進行亂入各個世界的旅行~

 

 

 

 

 

結果還是拿來惡搞了,抱歉~XDDD

 

難得figma會出男主角當然讓他有多一點的登場機會囉~

 

即使是惡搞也好,看士郎可是每一張圖都出現啊!!

 

(不過動作幾乎一樣就是了XD)

 

其實是順便整理舊的收藏品,順便拿出來拍一拍照

 

再加上自己的囉唆而已~

 

以後有機會,這個系列再來繼續吧!

 

 

 

士郎OS:「可以的話,別再拿我來當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